圖片來源:https://www.taipeicycle.com.tw/ 

每年舉辦的台北國際自行車展是愛車族與追風少年少女們最期待的盛事,也是將每個國內外相關廠商匯集一堂的重要交流平台,在去年的台北國際自行車展中,有許多首次參展的廠商都對於參加台北國際自行車展所帶來的效益相當滿意,而這次2019台北國際自行車展又能怎麼讓參展廠商業績提升,那就快來筆記小編的台北國際自行車展重點整理吧!

 

2019台北國際自行車展展覽資訊

展覽名稱:台北國際自行車展覽會

展覽時間:2019.03.27~03.30

展覽地點:南港展覽館1館4F、2館

台北國際自行車展官網:https://www.taipeicycle.com.tw/

購票資訊:

3月27日至28日:不售票,僅提供國內外相關業者入場。

3月29日至30日:開放售票。

 

2019台北國際自行車展展覽簡介

這次2019台北國際自行車展共計1050個廠商參加,其中的重要展區包含電動車及電機系統專區、智慧騎乘專區(自行車行動聯網)、新創企業區、歐洲品牌聯合展區、義大利國家館、日本國家館、韓國國家館及德國國家館等。舉辦多年的台北國際自行車展,也是亞洲地區重要的國際展會,期望藉著每屆台北國際自行車展讓自行車e化世代的萌芽及騎行文化持續發揚光大。

 

 

2019台北國際自行車展攤位回顧-集優GIYO

集優企業主要產品為腳踏車打氣筒,米瑞克曾為其在台北國際自行車展中設計出以衝突色調的黑白對比,強調客戶的專業性,使得整體空間配置以最完美的比例呈現,讓台北國際自行車展的觀展者能夠一眼辨識出客戶公司形象,留下深刻的記憶點。

 

米瑞克也運用櫥窗的意象去設計商品展示區,讓客戶商品能整齊的排列,又能將高品質的質感展現在台北國際自行車展觀展者的眼前,巧妙的動線安排也讓訪客得以舒適的細看每個商品及了解客戶品牌特性。

 

不管是參加哪個展覽,攤位的美觀及動線安排絕對是影響參展效益的重點,尤其像台北國際自行車展這種聚集國內外廠商的大展,更是需要好好的在攤位設計下足功夫,而米瑞克團隊多年的經驗,已累積相當多數的作品,也為許多客戶打造出既符合品牌又能緊抓住觀展者目光的展位,若你也有相關需求,找米瑞克絕對不會讓你後悔哦!

創意百分百的最佳展示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