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smartcity.org.tw/index.php 

每年一次的智慧城市展就要在三月隆重登場囉!聽聞去年的智慧城市展成功讓全球物聯網生態圈正視台灣在智慧城市領域中的不可取代性,在今年2019智慧城市展中又將有什麼新看頭呢?想知道2019智慧城市展的相關訊息,那就千萬別錯過今天小編所為你整理的2019智慧城市展重要資訊哦!

 

◆2019智慧城市展展覽資訊◆

展覽名稱:智慧城市論壇暨展覽

展覽時間:2019.03.26 - 2019.03.29

展覽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

2019智慧城市展官網:http://smartcity.org.tw/index.php

 

◆2019智慧城市展展覽簡介◆

智慧城市展是台灣唯一以整體解決方案為主要特色的專業展覽,也是台灣ICT業界30多年來唯一新創成功的產業展覽。智慧城市展不僅在全球累積了知名度,也成為行銷台灣城市的重要平台。而這次2019智慧城市展將新增「智慧交通展」,讓整個智慧城市展更具豐富多元性,希望藉由產、官、學合作的智慧城市展,將台灣智慧運輸及智慧交通產業帶向國際市場。

 

◆2019智慧城市展攤位回顧-高雄市政府◆

在去年智慧城市展中,米瑞克曾協助高雄市政府打造符合其訴求的展位設計,以「大船入港-智慧領航」為意象所設計的高雄館,透過適度的空間配置,讓客戶的六大發展成果都能以最容易被注目的位置被展示出來,吸引觀展者停下腳步仔細瀏覽。

 

米瑞克幫高雄市政府設計的展位皆使用繽紛活潑的色系呈現,就是希望能讓智慧城市展中的觀展者,都能一起在展場中感受高雄海洋之都的活力風情與高雄市的蓬勃朝氣!也凸顯出高雄市府的不同凡響之處。

 

看完米瑞克在以往智慧城市展的攤位是不是覺得很專業很吸睛呢?若你也即將參與這次2019智慧城市展卻還在尋覓適合的展位設計,不如就考慮請米瑞克團隊幫助你吧!米瑞克在展覽設計上已累積豐富多年的經歷,不分內外協助客戶打造最完美的展示平台,肯定能給你一個在2019智慧城市展中最搶眼的展位設計唷!

 

好評推薦最專業的展覽設計團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