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s://tpe-mommybaby.kje-event.com.tw/ 

國際間最具規模的台北國際婦幼用品大展將在跨年連假隆重登場囉~想必各位媽咪們已經蓄勢待發,準備要在台北國際婦幼用品大展大肆搶購一番了吧!到底台北國際婦幼用品大展有什麼誘人之處,現在就讓小編帶你一起瞭解台北國際婦幼用品大展的最新消息!

 

2018台北國際婦幼用品大展|展出資訊

展覽名稱:2018台北國際婦幼用品大展

展出日期:2018/12/29~2019/1/1

展出地點:台北世貿一館

 

2018台北國際婦幼用品大展|展覽簡介

台北國際婦幼用品大展是由臺灣區玩具暨孕嬰童用品工業同業公會認證主辦,嚴選全球知名品牌、讓媽咪的生活時尚與世界接軌,並打造全台唯一「台北國際婦幼用品大展Outlet年終慶」,從媽咪的孕期用品到小孩的學齡玩具,多樣商品皆挑戰市場最低價!另外,也特別邀請知名醫師與講師,幫媽咪們補充必備知識。專屬媽咪寶貝的好康與活動都在台北國際婦幼用品大展哦!

 

2018台北國際婦幼用品大展|攤位回顧-異網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異網資訊Malldj品牌為最受媽咪推崇的婦幼用品的電商平台,米瑞克在往年幫異網資訊在台北國際婦幼用品大展中,以Malldj的LOGO橘色延伸出橘白色系為主的攤位設計配色,彷彿溫暖的午後太陽,帶給人們舒服又安心的感覺。

米瑞克也利用攤位造型來塑造品牌形象,讓客戶的主打商品能夠全面呈現在攤位的各個角落卻看起來不繁雜。清新耀眼的外觀更是在台北國際婦幼用品大展眾多攤位中脫穎而出,深深抓住消費者的目光。

 

米瑞克妥善規畫商品台與結帳區的位置,讓消費者能夠仔細且舒適的挑選商品,不會因擁擠的空間而快速離開,米瑞克在有限的攤位空間安排出完美的動線,也成功的讓消費者在此攤位多做停留。

 

看完小編分享的台北國際婦幼用品大展相關資訊,是否讓你對這次的台北國際婦幼用品大展更期待了呢?每季的台北國際婦幼用品大展參展廠商眾多,攤位設計更是琳瑯滿目,想讓自己的攤位跳脫出來,勢必要請專業的設計團隊為你打造,而米瑞克十分專精於這部分,絕對能用最豐富的經驗與最創新的巧思,幫助你設計出風格最獨特又能完整呈現品牌特性的展覽攤位!

 

最值得信賴的展覽設計團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