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http://touchinglife.eden.org.tw/

伊甸基金會在2018所舉辦的無障礙生活節所有場次通通結束啦~這屆的無障礙生活節特地規劃出視覺與聽覺的情境式體驗,模擬老化狀況時的種種不便與困難,讓大家一起正視無障礙生活的重要性,這麼富有意義的無障礙生活節,你也參與其中了嗎?若還沒,就跟小編一起回顧無障礙生活節的樂趣吧!

 

2018無障礙生活節簡介

伊甸基金會所推廣的無障礙生活節在2018年邁向第五屆。隨著歲月流逝,每個人都會面臨「老化」所帶來的身體功能下降、無法掌握的快速衰老,使生活互動受到局限而無助。本屆的無障礙生活節,透過視覺與聽覺的體驗模擬老化狀況,讓社會大眾了解到老化可能會面臨的處境,若缺乏環境支持以及友善包容,變老這件事就像搭上失速列車般,開往黯淡無光的未來。

 

2018無障礙生活節米瑞克

第五屆的無障礙生活節分別在台北、台南、高雄、台中四個地區舉辦,讓更多人體驗無障礙生活,也達到推廣無障礙的重要性。此次無障礙生活節米瑞克也參與其中哦!台北場的無障礙生活節就是由米瑞克所規劃設計,現在就讓小編帶你看米瑞克是怎麼打造出無障礙生活節完美的展覽空間吧!

 

2018無障礙生活節展場空間設計╳台北場

2018無障礙生活節活動以「失速列車」為主題,並以體驗式的活動設計串聯整體。米瑞克在展場空間規劃上因應推廣不同活動客群,在主視覺上運用了較為童趣、文青的風格,讓整個無障礙生活節充滿無限趣味不嚴肅。

 

米瑞克巧妙的安排每個空間並妥當的設計出能夠完整呈現無障礙生活節的核心概念,活潑的配色與插圖更是能吸引參與者的目光,讓每個參加的人都能感受無障礙生活節所要傳達給每個人的意義。

 

米瑞克也針對視覺、聽覺、行動上可能會遇到的種種不便構思不同的活動體驗,為了能觸動到更多人的內心,在內容設計上增加許多巧思,讓每區塊的體驗活動充分展現其中深意,不僅兼顧體驗還有話題宣傳的功能呢!

 

看完今天分享的無障礙生活節展場空間回顧,米瑞克是否讓你留下驚豔的印象呢?此次的無障礙生活節米瑞克十分仔細規劃每個部份,不僅讓每個參與者在體驗每個部份時能感到開心,也完整表達出伊甸基金會想讓大眾了解的深意。米瑞克不但在展覽攤位設計有豐富的經驗,在活動空間設計的能力也是不惶多讓,若你有相關需求,就放心交給米瑞克吧!

最可靠的展覽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