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s://reurl.cc/V3K16

為期五天的2018上海工博會,在九月圓滿落幕,除了中國本地的相關業者,也有許多台灣業者紛紛搶進,上海工博會這麼大的國際工業品牌盛會,你們有去參觀過了嗎?可能有人很想去卻因距離無法到上海工博會現場參觀,沒關係,就讓小編帶你一起回顧2018上海工博會的熱鬧會場吧!

 

2018上海工博會-工業自動化展簡介

上海工博會-工業自動化展是所有生產及過程自動化、電氣系統、工業IT等工業自動化相關業者的國際盛會。上海工博會為製造業者提供了發聲和展示的平臺,集中展示中國製造業的實力和能力,不僅是對外經濟技術合作與交流的重要窗口,也幫全球製造業發展發揮了重要作用,舉辦多年的上海工博會也成為亞洲自動化領域最具魅力的專業展會,

 

2018上海工博會展覽資訊

展覽名稱:中國國際工業博覽會-工業自動化展

展覽時間:2018年9月19-23日

展覽地點:國家會展中心-上海

 

2018上海工博會重點-攤位設計

上海工博會的參展規模和專業觀眾數量年年增多,第二十屆上海工博會更是創下歷年最高,要在那麼多的參展廠商中被看見,攤位設計的魔力絕對不容小覷,今年的上海工博會中有米瑞克的作品哦!現在就來看看米瑞克是如何幫客戶打造出吸睛的攤位設計吧!

 

2018上海工博會攤位設計回顧-研揚科技

研揚科技,是本次上海工博會米瑞克的合作對象。由於研揚科技的攤位位置面臨主走道,米瑞克特別將高度拉到6米,搭配四面八方一眼就能所及的招牌與大方醒目的LOGO,現場配置足夠的燈光光源,使攤位整體效果明亮簡潔又不失風采。

 

考量在上海工博會中攤位現場實際工作人員的數量,米瑞克規劃的各個洽談展示區皆具有開闊穿透性的動線,使服務人員能夠方便展現所有靜態與動態的展示品。

 

內部動線在考量到外部參觀者的視線落點,設計獨立展台,並依照客戶產品的屬性,增加多區的開放展示空間,並嚴守上海工博會當地展館的安全性,木作結構一律使用防火塗料,及防焰地毯。

 

2018上海工博會攤位設計回顧-精英電腦

精英電腦成立於1987年,為全球電腦產品專業設計、製造之領導廠商,米瑞克為精英電腦設計的攤位以溫潤木質搭配質感色調,並利用配件點綴,串連產品,藉由嶄新的工業風空間設計方案和質感氛圍的營造,凸顯品牌調性。

妥善安排每區塊,讓客戶得以完整展示產品,透過整合空間設計與別具風格的展示呈現,不僅提供舒適的觀展空間也能與觀展者溝通精英的價值。

 

以上就是米瑞克為客戶在上海工博會所做的攤位設計,從攤位規劃到實際進場施作、監工等全程協助,只為呈現最好的成果。米瑞克在展覽設計有豐富多年的經驗與創新巧思,在每一個作品都盡全力做到最好,不分海內外都能給客戶安心並專業的全程協助!

海內外人士一致推薦的展覽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