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s://goo.gl/QwRhom

每年一次的電路板產業的重大盛會-台灣電路板展已在10月順利結束,許多相關廠商也都在今年2018台灣電路板展中發揮各自的實力,將自己的產品技術一一展示在台灣電路板展這個交流平台中,你們有去2018台灣電路板展瞧瞧最新科技了嗎?今天就讓小編帶你一起回顧台灣電路板展的參展攤位吧~

 

|2018台灣電路板展簡介|

電路板是電子產品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負擔連結、承載的功能,也在相關應用上有一定的發展,而台灣電路板展更是獲得台灣及國際廠商的高度關注,每年的台灣電路板展皆展示出各種電路板最新技術與產品,吸引相關業者前來,完美發揮產業群聚效應。

 

|2018台灣電路板展展覽資訊|

展覽名稱:2018台灣電路板國際展覽會

展出日期:10月24日~10月26日(星期三至星期五)

展出地點:南港展覽館下層展廳

 

|2018台灣電路板展歷屆攤位介紹|

台灣電路板展貴為電路板產業的重大盛事,參展廠商數量一年比一年多,要在台灣電路板展眾多攤位中吸引到觀展者前來,攤位設計就是一個很大的重點囉~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米瑞克是如何幫客戶完成這項重責大任吧!

 

|2018台灣電路板展攤位設計回顧|萬潤科技|

米瑞克這次幫萬潤科技在台灣電路板展中,利用藍與白的主視覺加上質感暈光,讓整體呈現出品牌科技感,讓觀展者彷彿一腳踏進未來,並且在攤位中使用大面積的圖示牆,清楚展示品牌技術,充滿炫彩未來感的攤位,深受觀展者的喜愛。

 

|2018台灣電路板展攤位設計回顧|富莉科技&藍德工業|

米瑞克為富莉科技及藍德工業打造一個在台灣電路板展中,與觀展者最貼近的開放式空間設計,藉由專業機台展示,讓觀展者可以更了解該廠商的品牌技術,人員所在位置也安排得相當得宜,好讓有疑問或意願的消費者可以直接詢問。

 

以上就是今天帶大家一起回顧的台灣電路板展攤位啦~雖然2018台灣電路板展已經結束,不過明年依然會持續開展,只要你是相關業者,都能報名參加台灣電路板展,再加上米瑞克的專業展位規劃設計,絕對能幫助你在台灣電路板展中大放異彩,快到米瑞克諮詢吧!

給你一個最高水準的展位設計>>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