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s://goo.gl/XULRd4

生物科技業者每年的最大交流盛事台灣生技月已經順利落幕,你們有去感受一下台灣生技月的熱鬧氛圍嗎?如果你錯過了也不要緊,今天就由小編帶你搭著時光機,一起來回顧2018台灣生技月的精采盛況吧!

 

●2018台灣生技月展覽資訊

展覽名稱:2018台灣生技月

展覽時間:2018年7月18日(三)- 7月22日(日)

展覽地點:世貿中心南港展覽館

 

●2018台灣生技月展覽介紹

台灣生技月已轉為國際重要的大型生物科技產業專業活動之一,並以五合一形式舉行,著重在連結全球生技產業價值鏈,並佈局亞太地區各經濟體合作之指標性生技展會。

台灣生技月除了國內產官學研界之熱烈參與外,也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生物科技廠商、藥廠、創投與會,以台灣生技月為平台帶動生技各領域發展、創造兆元產業商機。

 

●2018台灣生技月展覽攤位回顧

2018台灣生技月匯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廠商,在攤位設計上更是爭奇鬥艷,要在台灣生技月的攤位中脫穎而出,就必須由專業的團隊為你打造,現在我們就來回顧往年米瑞克如何為客戶創造出獨一無二的攤位吧!

 

●2018台灣生技月展覽攤位回顧|喬本生醫

 

喬本生醫以中草藥智慧,運用現代科技積極研發天然植物新藥為主要特色,而米瑞克利用獨特的曲線設計,加上草皮點綴LOGO,運用巧思完美呈現喬本生醫的品牌理念,並打造清楚大面積的螢幕解說喬本生醫的理念及產品。

另一面則是利用較為有趣的插圖設計、鮮豔的配色再度強調喬本生醫的品牌意象,讓觀展者得以顛覆以往對於生技產業的嚴肅印象,這樣別出心裁的設計也為喬本生醫在台灣生技月中帶來相當可觀的人潮及效益。

 

回顧完往年米瑞克台灣生技月中的攤位設計,你是否也感受到米瑞克的創意與專業能力了呢?一般人對於生技產業總是有較嚴肅的刻板印象,但米瑞克利用不同的呈現方式,表現出客戶特色也產生完美成果,米瑞克對於展場設計的每個環節都相當仔細用心,要是你們有相關需求,交給米瑞克做規劃肯定讓你讚嘆不已!

堅持給你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