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s://goo.gl/7zs7wm

 

規模最大、專業性最高的2018台灣國際太陽光電展將要準備在9月盛大登場啦!每年的太陽光電展總是吸引著許多人潮前去參觀,不僅讓太陽光電業者有最大的展示平台,也因此帶來強大的效益,現在就讓米瑞克帶你一同了解今年2018太陽光電展的重點資訊與回顧往年太陽光電展的魅力吧!

 

|2018台灣國際太陽光電展最新資訊|

展覽名稱:2018台灣國際太陽光電展

展出日期:9月19日~9月21日(星期三至星期五)

展出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一樓

 

|2018台灣國際太陽光電展簡介|

2018台灣國際太陽光電展已經邁入第12屆,結合外貿協會、SEMI與太陽光電產業協會的經驗與資源,太陽光電展提供最具效益的專業採購平台,展出優質台灣太陽光電產品及全球太陽光電相關設備與材料,完整呈現台灣光電產業創新研發技術能量,是所有太陽光電業者和買主每年一定要參加的年度盛會。

 

|2018台灣國際太陽光電展攤位介紹|

每屆台灣國際太陽光電展的參展廠商是年年增高,要在那麼多的參展攤位中立刻抓住觀展者目光,吸引觀展者前往,攤位設計就是一門很重要的學問,現在就來欣賞往年米瑞克怎麼為客戶打造與眾不同的太陽光電展攤位設計吧!

 

台灣國際太陽光電展攤位介紹|【華稻股份有限公司】

華稻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代理日本原物料及販售太陽能、液晶、化學品等產品,近年進而跨足生活產業,積極推展許多綠能產品,米瑞克以弧形造型打造華稻的品牌意象,採用紅藍白簡約配色展現屬於日商公司的特色,並以幾何形式帶出不一樣的氣氛,成功讓華稻在太陽光電展中深深抓住觀展者的眼球。

 

看完米瑞克太陽光電展中為華稻設計的攤位,是否感覺到米瑞克對客戶的用心了呢?米瑞克包辦過許多大大小小的展覽設計,對於攤位設計有想當多的經驗與專業,每一次都會耐心聆聽客戶的想法,專為客戶打造一個夢寐以求的展位,要是你也有展覽設計的需求,米瑞克會是你最放心的選擇!

幫你打造最吸睛的展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