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s://goo.gl/KQbLrU

2018台灣規模最大的食品展已經在6月順利落幕,參展廠商年年增高,台灣國際食品展的盛況也一年比一年來得更精采,你們有去觀賞這次的台灣國際食品展嗎?如果沒有也沒關係,今天就讓米瑞克帶你們一起回顧今年的台灣國際食品展的熱鬧會場吧!

 

台灣國際食品展資訊

展覽名稱:2018年台灣國際食品展

展出日期:6月27日~6月30日

展出地點: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大樓一樓A區、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

 

◎2018台灣國際食品展展覽介紹

台灣國際食品展是我國專業展中參展商國際化最高者,也是將臺灣食品、農水產、食品機械及包裝設備與餐飲設備銷往全球的最佳舞臺,加上這次台灣國際食品展全展1/3都是國際廠商,不僅呈現出精彩的國際多元食品文化,更是與世界各國建立友誼的最佳平台。

 

◎2018台灣國際食品展覽攤位介紹

今年的台灣國際食品展參展攤位總共高達4,059個攤位,要怎麼在眾多攤位之中光彩奪目,就是一門很重要的學問了,就讓我們來看看米瑞克如何幫助客戶在這次的台灣國際食品展中搶下各觀展者的吸睛注目度吧!

 

◎2018台灣國際食品展展覽攤位介紹【波滋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波滋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主要生產裹糖爆米花的食品公司,1994年CANDY POPPY創立於美國北加州,主打首創AIR POP 氣爆式爆米花技術。在今年的台灣國際食品展中,因為這次客戶主打的是水果口味爆米花,米瑞克以熱帶雨林中的小木屋作為攤位設計風格,打造一種熱帶雨林裡的水果概念。

我們可以看到擁有熱帶風格攤位的波滋達,並以小餐車作為產品擺放區,這樣的攤位設計一點都不違和,光是透過獨特的攤位設計就足以在台灣國際食品展中吸引到不少人的目光。

米瑞克充分運用了本客戶的攤位面積,在中間設立供參展者休憩飲食的地方,這樣的動線安排與充滿創意的攤位風格,不僅完美的表現出波滋達主打產品特色,也讓參展者能夠清楚的感受到廠商的用心。巧妙合宜的攤位設計也為客戶在台灣國際食品展中帶來很大的效益。

 

要在這樣的大展中凸顯自己的品牌,就必須在攤位設計多花些心思,不只要抓住觀展者的眼球,還要有適當的動線安排,米瑞克在這方面擁有相當豐富的經驗,從這次台灣國際食品展中的攤位設計,可以看出米瑞克的用心和貼心巧思。若你的公司有展覽設計需求,可以交由專業的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替你打造出專屬於你的獨特展覽設計。

用心為你打造獨特展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