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s://goo.gl/QwRhom

 

一年一度的台灣電路板國際展覽會即將要在十月正式登場,台灣每年都會舉辦各種專業大展,相信許多電路板產業、SMT與組裝產業、綠色科技與環保技術等相關業者已經蓄勢待發,準備要在這次的台灣電路板國際展覽會一展身手,迎接每個觀展者。今天就讓米瑞克告訴你們關於即將登場的台灣電路板國際展覽會的重點資訊與回顧往年米瑞克的攤位展覽設計吧!

 

●2018台灣電路板國際展覽會最新資訊

展覽名稱:2018台灣電路板國際展覽會

展出日期:10月24日~10月26日(星期三至星期五)

展出地點:南港展覽館下層展廳

 

●2018台灣電路板國際展覽會簡介

電路板作為整個電子產品中軟硬體應用的整合平台,負擔連結、承載的功能,在相關應用上也發展出一定的趨勢,而歷年的台灣電路板國際展覽會除了獲得台灣電子相關產業的支持外,也獲得國際廠商的高度關注,今年的台灣電路板國際展覽會當然也不例外,將展示各種電路板最新技術與產品,發揮產業群聚效應。

 

台灣電路板國際展覽會歷屆攤位介紹

台灣電路板國際展覽會每年參加的廠商不斷在增加,因此擁有一個好的攤位設計才能在眾多攤位中大放異彩,抓住觀展者的目光,才能有更多機會產生參展效益,現在就讓我們來回顧米瑞克在歷屆的台灣電路板國際展覽會攤位設計吧!

 

台灣電路板國際展覽會展覽設計【台灣佑能工具股份有限公司】

米瑞克利用柔和的藍白配色與工整卻不單調的設計,為佑能打造在台灣電路板國際展覽會的第一印象,運用方正的意象表現出佑能對於產品品質有高精密度的要求,並以暈光為光源設計,不僅提升了高科技視覺感受,也凸顯公司特色形象,讓觀展者能產生駐足的慾望。

 

台灣電路板國際展覽會展覽設計【富莉科技&藍德工業】

米瑞克為富莉科技及藍德工業打造一個在台灣電路板國際展覽會中,最貼近觀展者的開放式空間設計,藉由CEDAL的專業機台實際展示讓消費者更能夠直接了解富莉科技與藍德工業的技術,若有疑問或興趣,可透過旁邊的工作人員及螢幕介紹更加深入了解。這樣鮮明的色彩設計不僅將公司形象表現得徹底,也抓住了觀展者想停留的意念。

 

回顧完歷屆的展覽攤位設計,是不是讓你更加想要觀賞今年的台灣電路板國際展覽會呢?想必今年的台灣電路板國際展覽會也會非常精彩,更多活動相關資訊或相關問題都可以到2018台灣電路板國際展覽會官方網站查詢!

 

看完米瑞克台灣電路板國際展覽會的攤位設計,就看出米瑞克在展覽設計中如何用為客戶量身打造,不但清楚表現出該公司特色也讓公司產品有最貼切的展示,要是有展覽設計的需求,就放心交給最專業、最用心的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一定能讓你們在各大展覽上皆能贏得大眾的目光與喜愛。

 

米瑞克滿足你的設計訴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