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https://goo.gl/4MeXL3

新一代設計展已經在5月底順利落幕啦,每一年的新一代設計展,總是提供許多設計系學生一個規模最大的設計成果展現平台,現今台灣設計教育茁壯,也培養出許多優秀的設計人才,你今年有去看過新一代設計展了嗎?如果沒有也沒關係,讓米瑞克帶你一起回顧往年的新一代設計展吧!

 

》2018新一代設計展介紹

新一代設計展自1981年開辦以來,致力將展覽多方向推進,目前新一代設計展已是全球規模最大的設計科系學生主題聯展。展覽內容橫跨多元設計領域。今年新一代設計展的主題為「翻」,意謂著翻轉、翻動、翻新,也象徵持續、反覆的動力。

 

》2018新一代設計展時間

2018年5月25日至2018年5月28日

 

》2018新一代設計展地點

台北世貿1館 & 3館

 

新一代設計展往年回顧一|台中教育大學

新一代設計展往年回顧二|崑山設計大學

新一代設計展往年回顧三|聯合大學

新一代設計展往年回顧四|新竹教育大學

在每次新一代設計展舉辦之前,或是學校舉辦任何展之前都會有學校打來米瑞克作展場規劃諮詢,畢竟展場動線規劃也是很重要的,有專業展覽設計團隊米瑞克的幫助,每一次的展覽都能順利完成,若是你也在找展覽設計團隊,米瑞克絕對可以幫助你做到心目中的理想展覽。

展覽設計交給米瑞克最放心>>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