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圖片來源: https://goo.gl/3dM0o6

長期以來帶領五金手工具業者立足台灣放眼全球的台灣五金展,已經連續6年在台中舉辦,展出規模年年增大,台灣五金展不僅是亞洲五金採買重點交易會,也是所有五金業者必定參予的重大盛事,今天就讓小編來告訴你們關於即將登場的台灣五金展的重點資訊與回顧往年米瑞克的攤位展覽設計吧!

 

★2018台灣五金展最新資訊

展覽名稱:2018台灣五金展

展出日期:10月17日~10月19日(星期三至星期五)

展出地點:台中國際展覽館

 

★2018台灣五金展簡介

台灣五金展深耕全球市場17年,已成功定位為亞洲五金精品專業商展,提供參展商及買主/專業人士觀摩產品、技術、採購、洽談的完整平台。而今年台灣五金展規劃8大專區,將發揮產業群聚效應。

 

台灣五金展歷屆攤位介紹★

台灣五金展的參展廠商年年增多,要如何在台灣五金展眾多的參展攤位中脫穎而出,攤位的設計相對就變得重要許多,具有獨特的攤位設計,也會吸引到更多的觀展者,現在就讓我們來回顧幾個米瑞克在去年台灣五金展的攤位設計吧!

 

▼天藝工業有限公司

02  

天藝工業在2004年於台中創立,是許多全球專業手工具品牌的主要供應商, 2017台灣五金展中,米瑞克在天藝工業攤位中使用特別的稜角設計,並且將此客戶LOGO形象完整表現,紅、黃、藍、綠的色塊鮮明,在台灣五金展展場中既顯眼且不突兀,這樣融合鮮明色彩與幾何之美的攤位設計,也成功抓住參展者的目光。

 

▼吉生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03 

吉生機械,擁有超過44年生產氣動工具經驗, 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在此攤位設計中運用斜切面視覺將整體比例延伸,並且使用大面白色增加開闊感,在台灣五金展展場中,這樣開放且明亮的空間設計,不僅方便服務人員與客戶的接觸,也不會讓參展者感到壓迫緊繃。

 

▼長新貿企業有限公司

 04 

長新貿企業除了五金工業,更是多元化發展,不僅設立研發中心,也申請各國專利將商品推往國際,而米瑞克也為這樣多元發展的公司,在台灣五金展中打造一個專屬此廠商的獨特攤位,採用360度圓弧的空間設計,並且利用LOGO配色做整體形象,不僅正式且不失美感,參展者也能藉由這樣的攤位設計,更直接地了解此公司的各項產品。

   

經由小編的介紹,是不是對台灣五金展有更進一步的認識呢?而今年的台灣五金展規模又更大、參展廠商更多,小編已經迫不急待想去看了,如果想知道更多台灣五金展的相關資訊都可以到2018台灣五金展官方網站查詢。

 

看完米瑞克台灣五金展的攤位設計,可以發現在展場中的攤位設計,除了要清楚地表現客戶的品牌形象、主打特色、也要顧慮到美觀、動線等等的問題,最重要的是要讓參展者想踏進去,看看2017的台灣五金展,就看出米瑞克在展覽設計的設計質感與專業程度,要是有展覽設計的需求,就放心交給最專業、最用心的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絕對給你們最高品質的攤位設計。

 

5

 

最高品質的創意展覽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