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圖片來源:http://www.semicontaiwan.org/zh/

 

半導體界的重大盛事,2018國際半導體展即將在台北隆重登場啦!每次的國際半導體展總是吸引許多人去觀展,而這次的國際半導體又有什麼重點與不可不知的主題呢?快來跟米瑞克一起看下去吧!

 

★2018國際半導體展最新資訊★

 

展覽名稱:2018國際半導體展

展出日期:9月5日~9月7日(星期三至星期五)

展出時間:9/5、9/6 的10:00~17:00,9/7的10:00~16:00

展出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1F&4F

 

★2018國際半導體展簡介★

2018國際半導體展特別規劃14大主題專區與8大地區專區,提供整合交流平台,創造全球合作商機。且國際半導體展為促進國際半導體產業交流,也規劃海峽兩岸、德國、荷蘭、韓國、日本九州、日本沖繩、新加坡及歐洲矽谷等地區專區,提供參觀者更多元化的資訊。

 

國際半導體展歷屆攤位介紹★

現在在物聯網、智慧製造、 智慧車用電子及智慧醫療等應用趨勢發展下,台灣的半導體材料市場規模也逐漸擴大,參加國際半導體展的廠商也日益增多,因此在國際半導體展的曝光也顯得格外重要。現在就讓我們來回顧幾個米瑞克在往年國際半導體展的攤位設計吧!

 

▼世偉洛克科技有限公司

2  

 

世偉洛克科技有限公司主要業務項目為提供流體系統元件的銷售和服務。而米瑞克國際半導體展中為世偉洛克設計了藍白色彩鮮明的攤位,不僅展現了公司LOGO,顏色搭配也創造了百分百的吸睛度!

 

▼金兆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  

 

金兆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從事半導體製程監控技術顧問服務。而在國際半導體展中,米瑞克使用客戶的企業標誌色彩做為主要的設計,並且利用開放式空間讓參展者能夠輕鬆地從任何角落參觀展區。

 

萬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4 

萬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業務為被動元件、LED製程自動化機械工程設計、加工、製造組立及電腦軟體設計開發。米瑞克國際半導體展中主要以簡約明確的重點呈現作為此客戶的展區設計,讓參展者能夠以最簡單的方式了解此公司。

 

我們回顧了往年由米瑞克設計公司設計的攤位,也提供了今年國際半導體展的資訊,而今年的國際半導體展又有不同的主題規劃,真的是很讓人期待!更多活動相關資訊或相關問題都可以到2018國際半導體展官方網站查詢哦!

 米瑞展覽設計公司,除了因應各種不同客戶的需求,也特別注重客戶產品價值的提升,好的包裝會為好的產品帶來更大的附加價值,因此在攤位設計方面,米瑞克會竭盡心力加入更多創意、更多巧思,想找展覽設計就放心交給米瑞克設計公司!

  5

打造專屬於你的獨一無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