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博覽會

圖片來源:https://goo.gl/AjDN34 

邁入第21屆的2018台北國際安全博覽會已順利在四月風光落幕,今年安全博覽會展現有別於以往的不同風貌,展會內容強調最新AI人工智慧技術的結合以及廣泛運用,讓人不禁好奇今年安全博覽會展出了哪些最新科技,想知道更多有關安全博覽會的展覽介紹就別錯過這篇2018安全博覽會精彩回顧! 

2018安全博覽會 展覽資訊 

名稱:台北國際安全科技應用博覽會  

時間:4月25日~4月27日 

地點: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

 

2018安全博覽會 展覽簡介

今年安全博覽會以安全為核心,持續擴大探討與AI人工智慧、深度學習、機器視覺等科技融合,安全博覽會也規劃了5大系列、16大主題以及14大展示專區,豐富精采的安全博覽會結合多元智慧應用展示是不容錯過的安全科技年度盛會。 

 

2018安全博覽會 攤位介紹 

安全博覽會以AI人工智慧為主軸規劃了一系列完整的應用案例、推動說明、實務研討等分享探討專區,安全博覽會除了可以讓你掌握最新資訊,了解市場趨勢,配合展覽規劃,攤位的設計也是精采可期,以下米瑞克將和大家分享2018安全博覽會現場的展覽盛況與攤位設計介紹。 

安全博覽會

運用藍白相間的色彩,搭配燈光照耀增加整體攤位的亮眼度,在外圍設計雙層圓柱體平台井然有序地擺放多項智慧科技產品,並在內部牆面利用圖像表達交通運輸技術的應用,以及展示平板式電腦產品等,完整呈現公司的各項產品特點

 

安全博覽會

要在安全博覽會各家廠商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米瑞克大膽使用高彩度的鮮紅色爭取眾人目光焦點。圓弧設計不僅讓攤位更加柔和也拉近觀展者與科技品牌的距離,利用電視牆、圖文資訊以及在牆面上印出口號標語,都可以幫助觀展者更認識公司產品與品牌精神。

 

安全博覽會

打造完美的展覽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