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電周

圖片來源:https://goo.gl/6PsyCZ

台北國際光電周首辦於1984年,是台灣光機電產業的年度盛會,台北國際光電周一直都是台灣光電產業進軍市場的主要舞台,今年光電展覽會帶來哪些新技術呢?米瑞克帶你搶先瀏覽一年一度不可錯過的台北國際光電周的最新展覽訊息與精彩的光電周展覽會場。

 

◆2018台北國際光電周資訊

展覽名稱:台北國際光電周

展覽日期:2018 8/29~2018 8/31

展覽地點: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

 

◆2018台北國際光電周簡介

隨著台灣光電技術的突飛猛進,國際光電周在國際上也漸漸備受矚目,現已成為全球重要的光電展覽之一。台北國際光電周以光電科技為核心,整合半導體、電子、光通訊、雷射、光學、精密機械等相關領域,完整展出光電應用產業,包括材料、元/組件、應用產品、生產設備、廠務設施及軟硬體技術等。

 

◆台北國際光電周歷屆攤位介紹

台灣的光電產品日漸成熟並在國際上佔有一席之地,為了讓自家品牌與產品嶄露頭角,各家廠商也爭相參與台北光電周,因此歷年光電周的展覽會場也受到各界熱烈的參與和支持,光電周展覽現場的攤位設計更是百花齊放,精采程度不亞於光電產業的先進技術與設施設備。

 

日亞化學工業株式會社

光電周

配合公司品牌的logo色調,以藍白色系為主視覺,利用創意巧思將攤位打造成有如家園一般。此外,在攤位正面的公司名稱旁,米瑞克放上一隻翅膀裝有發光燈泡的美麗蝴蝶,不但吸引現場觀展者的目光,也成功讓廠商產品在眾人腦海中烙下深刻印象。

 

光電周

在攤位的側面也利用簍空窗戶的概念擺放光電產品,讓攤位與產品合而為一體,營造和諧舒適的展覽攤位空間並達到展示產品的最佳效果。

 

▼華稻股份有限公司

光電周

米瑞克一改光電產業給人冰冷的刻板印象,以綠色系搭配燈光,在視覺上讓攤位顯得柔和容易親近,圓弧的設計也能拉近與觀展者的距離,兩側牆面的影片及海報更清楚地傳達產品資訊。雖然同為日商的客戶,但米瑞克找出品牌特色再利用創意設計加以強調,透過客戶間不同的特性並依據主打商品打造專屬的風格形象,呈現最完美的攤位設計。

 

光電周

更多展覽設計風格看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