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橡塑膠工業展

圖片來源:https://goo.gl/9vA1SH

眾所矚目的台北國際橡塑膠工業展覽會將於8月盛大登場,是不是很期待睽違兩年的橡塑膠工業展會展出哪些先進的機械工業設備呢?米瑞克將帶大家瞭解國際橡塑膠工業展的最新資訊以及參與國際橡塑膠工業展的攤位設計,關心國際橡塑膠工業展的朋友們別錯過這篇精彩的整理文章。

2018國際橡塑膠工業展資訊

展覽名稱:台北國際橡塑膠工業展 (TAIPEI PLAS 2018)
展覽日期:8月15日至19日
展出時間:10:00 AM~6:00 PM

2018國際橡塑膠工業展簡介

為了因應全球工業4.0與智慧製造發展趨勢,台北國際橡塑膠工業展除了完整呈現上中下游產業鏈,更將展出結合機械手臂、數據運算、物聯網及遠端監控等智慧機械,展現臺灣橡塑膠工業優質產品與競爭力。

國際橡塑膠工業展攤位介紹

歷屆國際橡塑膠工業展都會吸引國內外各家廠商熱烈參展,為了能在競爭強烈的國際橡塑膠工業展中獲得注目,攤位設計就顯得格外重要,擁有最新進的機械工業產品也要有專業的攤位設計,才能襯托出公司品牌與產品的獨特性和記憶點,以下米瑞克整理出歷年在國際橡塑膠工業展中受到熱烈關注的展覽攤位。

 

【群將科技】

國際橡塑膠工業展

 

【嘉霖機械】

國際橡塑膠工業展

 

【瑋禮WORLDLY】

國際橡塑膠工業展

 

【速捷超音波機械公司】

國際橡塑膠工業展

 

國際橡塑膠工業展的攤位中可以發現,想吸引目光焦點最主要還是利用攤位製造吸睛度,不論是攤位的色彩對比搭配、使用電視牆或者直接的露出大型機械設備等都是需要經過縝密的安排與細節的溝通,想要在兩年一展的國際橡塑膠工業展上呈現完美的展覽,每一個過程都不可馬虎,米瑞克有多年實作展覽經驗和創新設計團隊,可以為你打造專屬的攤位風格,幫助你在展覽中大放異彩。

國際橡塑膠工業展

國內外專業展覽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