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國際電力電機暨工業電子展

圖片來源:https://elecrama.com/#close

兩年一展的印度國際電力電機暨工業電子展令大家期待不已,而印度國際電力工業電子展也已經在今年風光落幕,堪稱全世界規模最大的電力工業展,展出內容也相當豐富,想知道更多印度國際電力工業電子展精彩的回顧就繼續往下看吧!

 

<印度國際電力工業電子展資訊>

 

 

<印度國際電力工業電子展簡介>

印度國際電力電機工業電子展於1992年創辦,至今已有25年歷史,在印度電力工業領域具有高度權威及影響力,現已成為全世界規模最大的電力工業展。隨著世界經濟的發展,印度國際電力工業電子展不斷擴大展覽規模來滿足市場需求,影響範圍擴及電子領域,儼然成為印度電力市場的重要盛會。

 

<印度國際電力工業電子展攤位回顧>

2018印度國際電力工業電子展有來自29國與上千家廠商,台灣更有14家廠商一同參展,並且在印度國際電力工業電子展會順利展出,想知道展會現場的攤位設計,就快跟隨米瑞的腳步前往印度國際電力工業電子展

 

印度國際電力電機暨工業電子展

國際展覽會場提供的攤位面積大小並不一定,但如何在有限的空間裡創造最大的活動範圍正是考驗米瑞展覽設計團隊的實力。整體攤位造型的靈感來自LOGO,不論是攤位結構還是展櫃都有斜面切割的元素,利用這種切割面的設計讓攤位在視覺上感覺更加寬敞。門面上方閃亮的燈殼字也提高了品牌識別度,讓參觀者一眼就能認識該品牌。

不侷限於展覽空間的大小,米瑞多元的設計風格和創新巧思幫助品牌在國際展覽中打造出最具特色的攤位形象。想在國際展覽中突顯品牌形象跟提升知名度?米瑞一定能滿足你的需求!

 

印度國際電力電機暨工業電子展

國際展覽創意設計都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