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上海電子展

圖片來源:http://www.electronicachina.com.c n/zh-cn/

   2      2018慕尼黑上海電子展已經順利落幕,今年慕尼黑上海電子展又達到電子展的另一個巔峰,不管是參展廠商數還是進場觀眾人數皆屢創新高,無法親臨慕尼黑上海電子展嗎?沒關係,現在就讓米瑞克帶大家回顧今年的電子展盛況吧!

 

展覽名稱:2018慕尼黑上海電子展

展覽時間:2018.3.142018.3.16

展覽地點: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

 

慕尼黑上海電子展是亞太地區最頂級的專業電子展會,兼具了專業性與代表性的慕尼黑上海電子展,今年聯同慕尼黑上海電子生產設備展為2018慕尼黑上海電子展帶來電子產業領域中的創新產品與最新技術。在今年,慕尼黑上海電子展更創下了新紀錄,共有23國與上千家廠商參展,電子展的展覽攤位面積更達到80000平方米,短短三天就吸引接近8萬名觀眾進場參觀慕尼黑上海電子展,盛況可想而知。

 

米瑞克為了讓攤位能與驊盛車電的品牌LOGO相互呼應,攤位色調以藍與白兩色相襯,使攤位更符合該品牌的專業形象。中央菱形結構除了吸睛外也增加了額外的展示空間,兩旁的展示區及燈箱設計清楚的展示產品特色;攤位前方的發光雷射雕刻玻璃也是一大看點,不僅可以讓觀展者瞭解品牌欲傳遞的理念,也可以快速對該品牌留下深刻記憶。

慕尼黑上海電子展

 

想在競爭激烈的國際展覽中贏得目光,攤位設計絕對是最重要的關鍵。完美地展示產品又能突顯品牌特色,並且給予觀展者舒服流暢的展覽動線… …等等,都是攤位設計的重點,而米瑞克多年的設計經驗與具備創新思維的設計團隊都能為你的品牌打造最優質的展覽攤位,讓你的攤位在國際展覽中獲得青睞!

 

 慕尼黑上海電子展

看更多國際展覽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