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國際電腦展

圖片來源:https://goo.gl/p9jn7a

台北國際電腦展將要在6月跟大家見面啦!每年台北國際電腦展總是吸引許多人潮,而今年的台北國際電腦展又有哪些精彩重點呢?快跟米瑞克一起來看看台北國際電腦展最新的展覽訊息吧!

 

<台北國際電腦展資訊>

展覽名稱:COMPUTEX Taipei (台北國際電腦展)

展覽日期:2018年6月5日至 8日上午9時30分至下午6時 
                                      2018年6月9日上午9時30分至下午4時


 
展覽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
                                      台北世貿一館
                                       台北世貿三館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 台北國際電腦展簡介>

台北國際電腦展創辦於1981年,一路見證了電腦產業的發展與變革,面對數位經濟趨勢,今年的台北國際電腦展將以AI、5G、區塊鏈、物聯網技術、創新與新創展區InnoVEX與VR為電腦展六大主題,並且搭配相關主題論壇,提供企業在數位化轉型時代最全方位的資源。

 

<  台北國際電腦展攤位回顧>

台北國際電腦展每年都吸引超過四萬名國內外買主參加展覽,如何在眾多廠商當中脫穎而出,得到更多觀展者關注,最重要的當然是攤位設計,往年台北國際電腦展總會時常看到米瑞克設計的攤位,現在就讓我們來回顧電腦展精彩的攤位設計吧!

台北國際電腦展

台北國際電腦展中的攤位設計講求數位科技感,睿剛電訊的攤位門面以紅、黑色爲外框,增加顏色對比度。在攤位正中央放上犀牛撞破磚塊牆,代表著該品牌產品的耐用度,就像犀牛般堅不可催。如此設計除了讓攤位更有獨特風格外,同時也能傳達產品特性。

 

台北國際電腦展

有別其他台北國際電腦展中的攤位,米瑞克利用創意設計為攸泰科技打造全新攤位,情境式的設計讓攤位更活潑生動。為了吸引參觀人潮,米瑞克發揮巧思將服務台化為貨車車頭、把洽談區打造成貨櫃車廂,在台北國際電腦展成功製造話題性。

 

一個成功的攤位設計勢必要符合展覽性質與品牌精神,這不僅需要專業經驗,也考驗設計公司是否能夠確實了解品牌理念,並且將兩者完美結合,規劃出獨一無二的攤位風格。米瑞克擁有豐富的展覽攤位設計經驗,量身為品牌定制專屬展覽風格,還在苦惱攤位設計該怎麼表現嗎?交給米瑞克就對了!

 

台北國際電腦展

展覽設計案例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