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裝工業展

 

圖片來源:https://goo.gl/h5V1Nq

 

還記得上一篇米瑞克向大家介紹五展合一的台灣國際食品展嗎?與他同期展出的台北國際包裝工業展也是許多人相當期待的展覽,到底今年台北國際包裝工業展覽會秀出哪些最新技術?如此盛大的包裝工業展又有哪些攤位設計重點?米瑞克現在就搶先帶大家瀏覽台北國際包裝工業展的會場!

 

台北國際包裝工業展覽會最新資訊

 

展覽名稱:2018台北國際包裝工業展

展出日期:6月27日~6月30日(上午九點至下午五點)

展出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下層展場I區

                                       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大樓一樓D區 

台北國際包裝工業展覽會介紹

 台北國際包裝工業展都會在每年6月份與整合食品加工、包裝工業、餐飲設備及清真產品的綜合性食品展一同舉辦,並串連食品產業上、中、下游,一次展出食品業完整的供應鏈,另外為了加強新南向國家市場業者可以與台灣食品業者交流與合作的機會,更積極邀請對臺灣食品產業有極高興趣的東南亞業者來臺參觀五合一的食品展覽盛會。

 

台北國際包裝工業展覽會攤位設計

 去年的台北國際包裝工業展共吸引了36個國家參展,展後反應熱烈,今年包裝工業展與四展同期展出預計會有超過4000個攤位,規模如此盛大的台北國際包裝工業展,在攤位上也是百家爭鳴,一起看看米瑞克往年在包裝工業展的精彩攤位設計。

 

 

包裝工業展

 

將公司名稱高掛在攤位最上方可以快速吸引到觀展者的目光,金黃色調搭配燈光感覺就像整體展覽攤位都在閃閃發亮,散發出品牌勇於創新、精神有朝氣的氛圍,加深觀展者對品牌的印象與好感度。

 

包裝工業展

 簡潔的藍白色系當作攤位主體色調最符合專業經驗的形象風格,將先進的機器設備擺放在座位區旁讓有興趣的觀展者在與工作人員交談時能更接近產品,也方便工作人員解說,讓整個展覽過程更流暢。

 

 米瑞克除了會根據合作品牌的特色打造客製化的創意攤位之外,為了提供更好的觀展品質也會將展覽會場的整體動線、服務流程都放進攤位規劃中,而這都是米瑞克專業團隊多年累積下來的展覽設計經驗,更是米瑞克對待每一個展覽的用心與責任。

  

包裝工業展

 最新展覽會場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