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際食品展

圖片來源:https://goo.gl/v3Hwkz

看過來~2018台灣國際食品展即將登場,號稱全台規模最大的食品展,每年都吸引許多人共襄盛舉,而今年的台灣國際食品展又會帶來什麼不一樣的食品展覽呢?快和米瑞克一起往下看更多有趣精彩的食品展相關資訊和展覽會場吧!

 

2018台灣國際食品展最新資訊

展覽名稱:2018台灣國際食品展

展出日期:6月27日~6月30日(星期三至星期六)

展出地點: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大樓一樓A區

         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

2018台灣國際食品展展覽介紹

今年的台灣國際食品展規模盛大,精彩可期。結合了餐飲設備、包裝工業、食品加工機械以及清真產品展,五展同期展出,將帶給觀展者最專業最完整的食品產業展。

 

2018台灣國際食品展攤位設計

台灣國際食品展為亞洲食飲品年度盛會,除了展出最新食品工業技術,今年預計將有上千個國內外廠商的攤位,參展廠商的展覽攤位設計也成為看展重點之一,現在就讓米瑞克帶大家一同回顧往年台灣國際食品展現場攤位的盛況。

 

 

<台灣國際食品展設計案例ㄧ:日光蔬活>

依照健康農業的品牌理念訂定綠色為攤位主視覺,表現出節能、安全、健康的攤位風格,為了強調該公司的栽培技術,米瑞克特別設計出直立式的植栽牆,並在牆面周圍放上生產流程,讓該品牌的理念一目瞭然。

台灣國際食品展

 

<台灣國際食品展設計案例二:Smartbio>

以亮橘色配上草地綠為攤位主色調,鮮豔的對比色彩不僅讓攤位視覺變得較有趣活潑,同時也符合在地優質有機產品的特性,讓民眾更容易被智慧有機體的攤位吸引。

台灣國際食品展

 

 

<台灣國際食品展設計案例三:蜜蜂工坊>

攤位左右兩側上方的蜂巢設計加上木質調的風格與楚楚有致的內部擺設,提升了整體攤位的質感,加深觀展者對優質品牌的印象。

台灣國際食品展

 

展覽攤位除了展示各家廠商的主打產品,更是可以向觀展者展現品牌形象的重要媒介,透過專業的展覽設計不僅突顯獨家特色也能傳遞品牌理念。米瑞克擁有豐富的展覽設計經驗,專業的團隊為每一個品牌打造專屬的攤位風格,多元、創新的設計讓你的攤位從競爭者中脫穎而出!

 

台灣國際食品展

展覽設計案例看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