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城市展

圖片來源:https://goo.gl/ThdUQG

2018智慧城市展即將開展啦!今年第五屆的展覽主題仍然是以『物聯網建設智慧城市』,預計將會有30個以上的全球電信、20個系統整合商出席,此次智慧城市展更為了提升專業度,新增了幾個次品牌與各專業團體規劃活動,這次豐富的2018智慧城市展,是不是已經讓你心動啦!

 

2018智慧城市展重點資訊●展覽介紹●

什麼是智慧城市呢?智慧城市是指利用各種資訊科技或者創新的意念,整合城市的系統和服務,以提升資源運用的效率、優化城市管理和服務,以及改善市民的生活質素;物聯網則是網際網路、傳統電信網等資訊承載體,讓所有能行使獨立功能的普通物體實現互聯互通的網路,物聯網是智慧城市的基礎,促進智慧城市的發展。

 

2018智慧城市展重點資訊●展覽資訊●

2018智慧城市展展出時間:

日期2018327 2018330

2018智慧城市展展出地點:

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

2018智慧城市展主辦單位:

台北市政府

台灣智慧城市產業聯盟

台北市電腦公會

2018智慧城市展官方網站:

http://smartcity.org.tw/2018smartcity.php

 

2018智慧城市展重點資訊●展覽規劃●

此次2018智慧城市展展覽活動規畫相當豐富,其中永續城市論壇將與ICLEI共同辦理,預計將有數十位城市首長代表出席,不僅如此,也有剛才提及到今年新增加的次品牌活動規劃智慧醫療展、智慧教育展和智慧建築展,可別錯過啦!

 

2018智慧城市展重點資訊●攤位設計●

智慧城市展

智慧城市展覽中既然有這麼多精彩的活動,當然也得有最完美的展覽攤位設計去吸引眾人的眼光,以往由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智慧城市展所設計的展覽攤位,像是富有巧思的配合學校校徽色彩搭配,延展的明亮空間感設計,讓別人一看見就一目瞭然,加深印象!

智慧城市展

採用鮮明的橙色與白色做搭配,帶有立體感挑高剪影的設計,使你在智慧城市展眾多參展攤位中脫穎而出!

智慧城市展

可愛且具有創意的外觀設計,可以使民眾對此攤位感到好奇,採用多面向的商品展示設計,半開放式的空間,有利於服務人員更方便介紹產品,也使得進出動線流暢,讓民眾能夠輕鬆觀展!

 

以上,就是這次小編為你整理的2018智慧城市展重點資訊,對於智慧城市與務聯網是否有更進一步的了解呢?2018即將開跑的智慧城市展,這次千萬不要錯過!

一場好的展覽活動需要完美的展覽攤位設計,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能夠貼近你的想法、發揮巧思,為你量身打造專屬的展覽攤位設計,讓你在眾多參展攤位中擁有個人特色、立刻成為焦點!所以,如果你需要專業的展覽設計來突顯自己的公司產品,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絕對會是你的最佳選擇!

 

智慧城市展

最懂你的展覽設計>>打造專屬於你的獨特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