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電玩展  

台北國際電玩展一直是遊戲迷眾所期待的盛大展覽,快跟著米瑞克小編來回顧米瑞克台北國際電玩展,有哪些別出心裁的經典之作!

 

2018台北國際電玩展 Crash Fever

台北國際電玩展

Crash Fever》這款遊戲屬於手機遊戲,在遊戲《Crash Fever》中,只要輕觸螢幕就能造成連鎖消除,獲得大量粉碎方塊的爽快感,最多還可以四個人一起連線玩,在展覽設計中米瑞克特別設計了遊戲體驗區舞台,讓玩家體驗遊戲增加互動性。

台北國際電玩展

台北國際電玩展

 

米瑞將手遊中的舞台畫面,化成現實中的遊戲挑戰舞台,豐富的遊戲配色,讓展覽攤位繽紛絢麗了起來,更利用2D3D結合的設計,增加遊戲體驗區中玩家的臨場感。

 

台北國際電玩展《阿洛斯 Online

台北國際電玩展

台北國際電玩展中的《阿洛斯 Online》攤位設計以遊戲背景設計出了讓人驚艷的巨大飛行船,在遊戲《阿洛斯 Online》中所有玩家只要在等級提高之後,就可以建造自己專屬的星域飛船,米瑞克將遊戲的核心概念化為實際的展覽設計,飛行船舞台結合了大型布幕,在巧妙構思之餘也增加實用性。

台北國際電玩展

米瑞克台北國際電玩展中攤位設計細節也毫不馬虎,飛行齒輪造型的燈箱增加飛行船的真實感。在飛行船內設置展示櫃擺放展出物品,增添了創意性與靈活性。

 

台北國際電玩展《可亞大冒險》

台北國際電玩展

台北國際電玩展的《可亞大冒險》攤位設計上,以大片的綠色地毯為設計主軸,在《可亞大冒險》中,遊戲設定是森林深處的「可亞村」,就像是世界淨土一般的沒被污染的淨土。米瑞克利用了這樣的核心概念,作為攤位設計的主軸,牆面上迎面而來的是四隻可愛的蔬菜沙拉角色,為牆面點綴了可愛氣息。

 

台北國際電玩展《光速城市》

台北國際電玩展

台北國際電玩展《光速城市》體驗區,牆面以賽車場景作為設計,將道路反光鏡結合遊戲DM,並利用立體紅綠燈增加了賽車遊戲體驗的真實感,讓玩家彷彿身歷其境。

 

看完了米瑞克台北國際電玩展中的展覽設計,是不是被米瑞克獨有的創意與品味吸引了呢?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有豐富的展覽設計經驗,除了台北國際電玩展外,還有各種類別的展覽設計經驗,專業優質的服務,讓您在展覽中脫穎而出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

台北國際電玩展

讓展覽設計不只是展覽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