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設計展

新一代設計展也馬上要拉開序幕啦!除了往年的工業設計、平面設計、服裝設計與多媒體設計更多了資通訊、家具、醫療產品、科技產品、生活產品、空間設計、建築教育等領域,今年新一代設計展的主題與內容更加的豐富與精采,趕快跟著小編來一探究竟2018年第37新一代設計展吧!

 

2018新一代設計展介紹

舉辦新一代設計展的用意是,希望設計系的學生能夠擁有更多的平台去發揮自己的創意才能,也能替企業與公司挖掘優秀的人才。不僅如此,新一代設計展其實也為大眾帶來時代的革命,透過展示,能讓大眾了解到意想不到的產品新設計,為生活帶來便利與進步。

 

新一代展覽設計展回顧

雖然還不能觀賞到2018年最新一屆的新一代設計展,小編來帶你重溫過去的新一代設計展!

新一代設計展裡的每一件作品都來自於學生的無限巧思創作,服裝設計對於新材質的應用、工業設計研發出舒適與美學兼具的家具。小編再偷偷告訴大家一個獨家秘密,新一代設計展裡面的所有作品都是屬於設計的一部份外,其實新一代設計展本身,也是設計的一部份啊!展覽空間要如何營造出參觀者和參賽者舒適的空間感、設計出流暢觀展和參展動線,是展覽設計公司必須要特別下功夫的地方。

 

新一代展覽設計回顧:台中教育大學

新一代設計展

 

新一代展覽設計回顧:崑山科大

新一代設計展  

 

新一代展覽設計回顧:新竹教育大學

新一代設計展  

 

2018新一代展覽設計資訊

新一代展覽設計資訊日期:

2018.5.25—5.28

新一代展覽設計資訊地點:

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大樓1館1樓

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3館

 

近屆的新一代設計展都是由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一手規劃與設計,除了新一代設計展,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也有許多展覽設計的實務經驗,博物館文物展覽規劃工程、戶外大型裝置藝術設計規劃、多媒體互動科技開發,服務地點加起來超過20個國家,相當廣泛!想要了解更多服務項目,趕快點選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官網做了解與聯絡!

新一代設計展  

點選圖片來了解更多米瑞克展覽設計服務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