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汽車零配件展

圖片來源:https://goo.gl/images/X2n5Zp

2018國際汽車零配件展即將開跑,趕快將這篇文章收藏起來吧!小編為你重點整理了關於國際汽車零配件展的重要資訊,讓你輕鬆逛展覽,透過展覽設計迅速了解廠商的形象風格!

 

2018國際汽車零配件展重點資訊●展覽介紹●

由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主辦,多達3400個展出攤位,每年精采的活動與產品總是吸引許多熱愛汽車的民眾與相關業者前來, 愛車的你絕不容許錯過!

 

2018國際汽車零配件展重點資訊●展覽資訊●

2018國際汽車零配件展展出時間:

日期:2018411(星期三)13(星期五)上午九時至下午5

     2018414(星期六)上午9時至下午3

2018國際汽車零配件展展出地點:

南港展覽館(台北市經貿二路1號)

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1館B區(台北市信義路5段5號)

2018國際汽車零配件展主辦單位:

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

2018國際汽車零配件展官方網站:

https://www.taipeiampa.com.tw/zh_TW/index.html

 

2018國際汽車零配件展重點資訊●展覽活動●

2018國際汽車零配件展此次的主要活動有那些呢?

今年首度新增了電動車展區,在展場上汽車改裝提供配備、維修設備、保養設備等服務。更有創新產品獎頒獎典禮、採購洽談會、雙印台灣智慧運輸合作論壇(籌備中)、全球汽車/電動車市場趨勢論壇、汽車電子與車聯網研討會等。

 

2018國際汽車零配件展重點資訊●攤位設計●

國際汽車零配件展

了解了國際汽車零配件展的相關資訊,當然要知道最重要的參展攤位「長什麼模樣」才能吸引人潮。往年由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國際汽車零配件展上設計的攤位,如何在國際汽車零配件展眾多的參展廠商中脫穎而出?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採用整體黑色視覺,搭配鮮豔的紅色做線條處理,使視覺效果在國際汽車零配件展中既顯眼又突出,加上暈光及照明,這樣的設計使產品看起來更有質感!

國際汽車零配件展

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更將廠商特色融入於展覽設計之中,專屬於賽車花紋的跑道圓柱設計,讓你在國際汽車零配件展中從遠處就能明瞭該廠商特色,別具巧思的外觀,不侷限於單一的場地受限,讓人不好奇產品都困難呢!

 

以上小編提供了2018國際汽車零配件展這麼多豐富的資訊,還帶你一起回顧了以往由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設計的攤位,是不是讓你對於此次展覽更加期待呢!更多活動相關資訊或相關問題都可以至2018國際汽車零配件展官方網站查詢。

 

好的產品要搭配完美的展覽設計,才能達到相得益彰的效果。2018國際汽車零配件展那麼多的廠商參展,要如何吸引民眾的目光呢?放心交給最專業的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為你量身打造極具巧思、專屬於你的創意展覽設計,有了米瑞克,被看見絕不是問題!

 

國際汽車零配件展

米瑞克展覽設計讓你在國際汽車零配件展中耀眼奪目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