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台灣國際遊艇展 

圖片來源:https://goo.gl/images/1K3Byq

眾所矚目、兩年一次的高雄台灣國際遊艇展來啦!如果你前年沒有參與到,這次可千萬不能再錯過!以下小編為你提供關於國際遊艇展的重點資訊,讓你對此展覽更加了解!

 

2018高雄台灣國際遊艇展重點資訊●展覽資訊●

2018高雄台灣國際遊艇展展出時間:

日期:2018315(星期四)318(星期日)

2018高雄台灣國際遊艇展展出地點:

高雄展覽館(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39號)

亞灣遊艇碼頭

2018高雄台灣國際遊艇展主辦單位: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高雄市政府

2018高雄台灣國際遊艇展官方網站:

https://www.boatshow.tw/

 

2018高雄台灣國際遊艇展重點資訊●展覽特色介紹●

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與高雄市政府一同主辦的高雄台灣國際遊艇展為國內遊艇相關設備及海洋產業唯一專業展覽,不負台灣擁有「遊艇王國」的美譽,高雄台灣國際遊艇展舉辦城市地點正是座落於全台最大的遊艇產業聚落中,來自世界各地的專業買家不僅能參觀展覽,更能直接向在地船廠進行客製化遊艇下單!

 

2018高雄台灣國際遊艇展重點資訊●展覽活動規劃●

展區規劃:

遊艇展示區、周邊零配件區、水上休憩區、海事服務區、外商區、精品區、水上展示區、戶外生活風格區。 

周邊趣味活動:

遊艇設計競賽、海洋學堂、海洋知識大會考。

沒想到高雄台灣國際遊艇展竟然還有趣味益智性的活動,既能體驗遊艇的高級工藝之美還能學習到相關知識,這樣的高雄台灣國際遊艇展有沒有讓你更心動了呢!

 

2018高雄台灣國際遊艇展重點資訊●攤位設計●

 

高雄台灣國際遊艇展

 

小編帶你了解了高雄台灣國際遊艇展的相關資訊,是不是想更進一步看看攤位的展覽設計呀?往年由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為參展船商量身打造的展覽攤位,配合大海的波浪流線設計,從遠處整體造型看起來恰似是一隻在大海徜徉的鯨魚,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的創意巧思,讓你在眾多參展攤位中馬上就能奪人眼目!

 

高雄台灣國際遊艇展

 

以上小編為你整理的高雄台灣國際遊艇展重點資訊,想必已經讓你更加期待即將到來的展覽!更多2018高雄台灣國際遊艇展相關資訊與問題請上官方網站詢問主辦單位。

在眾多參展攤位中如何脫穎而出?這個問題放心交給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準確掌握你的特色,為你打造出最亮眼的展覽設計,將你的品牌知名度更加往外推廣。歡迎到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官方網站搜尋作品集,看著看著就淪陷的魅力,準備好合作吧!

 

高雄台灣國際遊艇展

米瑞克展覽設計最懂你的心>>>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