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五金展

 

連續5年在台中舉辦,今年在台中國際展覽館登場的「2017台灣五金展」圓滿落幕啦!今年共吸引了409家廠商參展,展出規模年年擴大,台灣的五金產業聞名全球,這麼大的台灣五金展盛事你有沒有參與到呢?如果沒有也沒關係!跟著小編一起回顧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台灣五金展參展攤位做了什麼樣的特別設計吧!

 

2017台灣五金展設計重點◆天藝工業有限公司◆

 

台灣五金展

 

2004年於台中創立的天藝工業是許多全球專業手工具品牌的主要供應商,不只是標準制式的商品,更因為專利的產品開發使其在全球保有競爭力,在今年2017台灣五金展展覽中,天藝工業攤位具有特色的多稜角設計便是出自於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之手,將天藝工業的LOGO概念形象化,紅、黃、藍、綠的色塊在台灣五金展展場中既顯眼卻又不突兀,讓參觀者能夠對於該品牌形象一目瞭然,富有美學的牆面多角設計結合斜角幾何概念,讓天藝工業在2017台灣五金展展場中成功吸引眾人目光。

 

2017台灣五金展設計重點◆吉生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五金展

 

擁有超過44年生產氣動工具經驗的吉生機械,此次在2017台灣五金展中,由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為其打造簡單俐落的空間感,運用斜切面視覺將整體比例延伸,牆面顏色更是採用大面白色增加開闊感,在台灣五金展展場中,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設計的優勢在於開放的空間設計與多方位的照明,這樣的動線讓參觀者能夠隨意進出提高展位人潮流動率,也讓接待人員在介紹產品時能更直接接觸客人,明亮的視覺感也讓吉生機械在2017台灣五金展中吸引參觀者的視線。

 

2017台灣五金展設計重點◆長新貿企業有限公司◆

 

台灣五金展

 

長新貿企業多元化的發展,不僅設立研發中心、開發新型電子工具更申請各國專利將其商品推往國際,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更是為這樣多元創新發展的長新貿企業設計獨一無二的2017台灣五金展展位,展場攤位的顏色配置,採用logo配色作為整體形象,揉合了正式感同時不失明亮,相當精采奪目!

 

台灣五金展

 

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採用圓弧的場地設計,360度的展場空間,讓2017台灣五金展參觀者隨時可進入展位內,並且著重在每個方位的產品配置,無論從哪個方向進入都能迅速的接觸產品,也讓工作人員在向客人介紹產品時更加游刃有餘!

 

跟著小編回顧了2017台灣五金展中特別的展覽設計後,是不是對這個展更感興趣了呢!一個成功的展覽不僅僅是吸引人潮,更要藉由展覽設計來表現出公司的特色,讓人家對你的產品感興趣並踏進展位。看看這次台灣五金展就能知道,以專業展覽設計與攤位設計在業界聞名的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絕不是浪得虛名。如果你需要專業的展覽設計來讓自己公司的產品與特色更加突出,不妨讓專業的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幫你量身打造最適合你的創意展覽設計,保證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喔!

 

台灣五金展

就是要你認識最完美的創意展覽設計!!!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