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展覽設計

來自韓國的超人氣卡通「波力救援小英雄」,這次化身成親子展覽 2017.12.22()2018.03.04()在台北圓山爭艷館展出 「波力歡樂世界2.0之小英雄大冒險」。你還沒去過嗎?趕快跟著米瑞克一起看看有什麼特殊的展覽設計吧。

 

這次的波力親子展覽中有全新冒險任務,一共分為八大展區,有 「赫利探險任務」、「羅伊消防任務」、「超級滑梯救援任務」、「船老大港口任務」、「小英雄射擊任務」、「卡利運輸任務」、「波力賽車手」以及「DIY手作教室」。全園免費入場,以任務券遊玩各項設施,讓小朋友們以券闖關8項超級任務,除此之外還有商品販售區,冒險結束後還能將波力帶回家!

 

親子展覽「波力歡樂世界2.0之小英雄大冒險」入口

親子展覽設計

親子展覽的入口以卡通最經典的場景Rescue Station作為展覽主要設計,五個波力的經典角色就在展覽入口處,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Rescue Station 場景高度還原,細節也毫不馬虎。

 

親子展覽「波力歡樂世界2.0之小英雄大冒險」­★赫利探險任務­

親子展覽設計

親子展覽設計

以赫利當作場景的主要畫面,地毯也選用赫利的綠色,增加展覽區域的一體性。在赫利探險任務中,精彩又刺激的赫利叢林探險,配色上用了繽紛的色彩當氣墊,因為赫利的角色是直升機,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首創陸與空救援任務,雙軌滑索的設計讓小英雄們必須鼓起勇氣,吊著繩索展開救援。

 

親子展覽「波力歡樂世界2.0之小英雄大冒險」­ ★小英雄射擊任務­

 

 親子展覽設計

在小英雄射擊任務展覽設施中,背板上方利用了主角波利的寶藍配色,下方以波契出任務為主要場景,加上燈光照明增加了整個遊戲區的質感。

 

親子展覽「波力歡樂世界2.0之小英雄大冒險」­★卡利運輸任務­

親子展覽設計

這是救援英雄的全新角色卡利,在卡利運輸任務中,小英雄們可以搭著小火車一起去冒險。在這一區,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在排隊的路線規劃上,以交通錐和交通柵欄來當作排隊動線指示,加深了波力卡通想要教育小朋友們交通安全知識的目的。

 

親子展覽「波力歡樂世界2.0之小英雄大冒險」★超級滑梯救援任務★

親子展覽設計

超級滑梯救援任務是以任務總部做為設計的概念,從中間爬上去,再從兩邊的溜滑梯溜下來,小英雄們可以在這邊盡情的玩樂。以氣墊作為滑梯的設計主體,在親子展的設計上,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考量了小朋友們的安全性,非常周到。

 

親子展覽「波力歡樂世界2.0之小英雄大冒險」★船老大港口任務★

親子展覽設計

在船老大的港口任務設計中,以巨大藍白色球池做為氣墊床,以及海軍風的可愛配色作為展覽設計概念,營造出在海上的感覺,讓家長放心小英雄們在裡面蹦蹦跳跳,小英雄們也可以玩得不亦樂乎。

 

親子展覽「波力歡樂世界2.0之小英雄大冒險」★ 羅伊消防任務★

親子展覽設計

在這裡,小英雄們可以拿起水柱,扮演消防員幫助羅伊完成消防任務,拯救布魯鎮市民的安全。今年經過改良,整個火災場景以逼真投影技術的動畫來呈現,關於投影,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能提供立體投影、懸浮投影、AR實境等專業服務項目,來滿足客戶的需求。

 

親子展覽「波力歡樂世界2.0之小英雄大冒險」★ DIY手作教室★

親子展覽設計

DIY手做教室裡,小朋友們能體驗波力相關的展覽限定小物。在寬大的空間裡,可愛的教室造型設計,加上療癒的粉色系桌椅,搭配可愛的圓弧形窗戶,與紅磚的壁貼,夢幻小教室可以讓小朋友體驗輕鬆愉快的DIY手做樂趣。

 

親子展覽「波力歡樂世界2.0之小英雄大冒險」★波力賽車手★

親子展覽設計

力場外的波力賽車,可以讓小朋友體驗當小小賽車手的樂趣,可愛迷你的波力小汽車設計,讓小朋友看了超開心。

 

親子展覽「波力歡樂世界2.0之小英雄大冒險」★商品販賣部★

親子展覽設計

「波力歡樂世界2.0之小英雄大冒險」親子展覽­入口和出口處設有商品販賣部,小英雄們看完展覽,如果還覺得意猶未盡,這裡有波力主題商店,多項波力商品只有在這邊獨家販售,趕快來商品販賣部帶波力回家吧!

 

米瑞克的親子展覽設計,讓小朋友可以開開心心在展場內玩遊樂設施,還能一同體驗卡通裡的故事情節,吸收更多的交通安全小常識,跟著波力救援隊一起出任務。看完這次「波力歡樂世界2.0之小英雄大冒險」親子展覽­後,是不是驚艷於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的展覽設計呢!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結合最新科技、實用性、互動性、色調、安全性… …等,讓波力展的小朋友可以盡情的玩樂。還在尋找最懂你的展覽設計公司嗎?交給米瑞克就對了!

親子展覽設計  

>>更多厲害的展覽設計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