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參展

被公司派到國外參展有機會可以獨當一面,但到異地參展難免人生地不熟,且有許多讓人不安的不確定因素,以下幾個國外參展必勝攻略,可以輕鬆為公司打一場漂亮的勝仗。

 國外參展注意事項1國外參展事前準備◆

 國外參展攤位報名

 通常國外參展的攤位報名約在10個月前就必須向主辦單位申報,有些展覽甚至在一年多前就要開始報名,建議提前和主辦單位聯繫確認參展機會,也比較容易可以爭取到好位置。

 ◎參展手冊事前閱讀

 國外參展23個月前,建議可先到主辦單位的官方網站下載國外參展手冊,事先閱讀有關參展的注意事項。

 ◎產品包裝與運輸

 請務必確定參展商品包裝之相關規定及裝船日。

 ◎除了提前準備報名手續,國外參展人員應培養自己的國際觀。注重公司的品牌形象、加強對於相關品牌的認知,以便參展時與客人順暢交談。

 國外參展注意事項2國外參展展現公司形象與了解客人需求◆

每間公司的企業形象都有其專業及精神所在,到國外參展是代表公司,所以要清楚公司的理念,並展現企業形象及精神,如此自然會吸引客戶目光。在客人需求方面,參展人員可以大致將客人分為兩個類型,一為走馬看花型、

二為想進一步了解的客人。對於前者,參展人員應主動遞上名片,並詢問客人從事的行業,給公司作為未來的參考。對於後者,參展人員可以多花點時間讓客人欣賞展示樣品,同時要展現專業性讓客人了解公司可以為他們帶來

的價值。

 國外參展注意事項3國外參展攤位設計構思◆

 攤位設計的構思對國外參展來說非常的重要,不但要能吸引參觀者的目光,也須符合公司所希望呈現的品牌形象及突顯產品價值,在確定展場位置後,先了解場地的相關規定,例如:梁柱的尺寸與位置及走道的預留空間等,建

國外參展的攤位設計應明亮乾淨,並注意動線與燈光地規劃。若沒有國外參展設計的相關經驗,可以委託台灣的專業展覽設計公司進行規劃,除了有相同的語言溝通外並可以提供更多專業建議。看完國外參展注意事項必勝攻

略,相信會更清楚了解如何著手進行,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不但有非常豐富的展覽佈展經驗,也在業界具有豐富知名度,不論是國內展覽設計佈展規劃,或是國外參展佈展需求,交給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協助就對了。

國外參展  

更多國外參展設計資訊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