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佈置

大家有發現最近路上多了很多聖誕佈置嗎?因為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要來囉,這次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替聯邦銀行在香堤大道上做了聖誕裝置藝術,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以日式風格為聖誕佈置主題,還搭配了什麼樣的重點吧。

 

聖誕佈置設計◤入口◥

 聖誕佈置

鳥居為主要入口,鳥居是日本神社建築,聳立於神社的入口處,表示從此處開始會進入神明居住的神聖地帶,在通過鳥居後可以看到設計成神社的聖誕佈置,在神社主體有著希望的字樣,象徵祈禱新的一年充滿希望。中間擺設了金豐穀小白和兩旁的燈籠造型燈箱,營造濃厚的日式聖誕佈置氣息。

 

聖誕佈置設計◤互動設計◥

 聖誕佈置

這次最吸睛的就是這個神社,外型部分復刻了日本真正的神社建築,還加裝了互動裝置,讓大小朋友能體驗如何在日本神社參拜,上方設置了拉鈴繩,搖晃繩子會帶動錢幣符號及霓虹燈轉動,同時會播放節慶音樂,帶給大小朋友源源不斷的驚喜。另一側聖誕佈置設計了神社裡的繪馬所,繪馬是指寫下祈願或還願的木製匾額,現今大家會把願望寫在木製匾額上讓願望能傳遞給神明,在現場也提供繪馬讓大家可以寫下自己的心願,並綁在繪馬所上祈禱願望會實現唷。

 

聖誕佈置設計◤吉祥物◥

 聖誕佈置

聖誕佈置周圍擺放了大型吉祥物,以聯邦銀行吉祥物Mykonos分別以不同代表主題來做呈現,有「幸福小白」、「愛情小白」、「健康小白」、「賺錢小白」、「智慧小白」、「祈願小白」及「金豐穀小白」,超萌的模樣讓大家忍不住和他們來張親密合照作收藏唷。

 

聖誕佈置設計◤整體感◥

 聖誕佈置

這樣充滿濃厚日式氣息的聖誕佈置設計造型,點亮了香堤大道的夜晚,為這個佳節增添一抹熱鬧氛圍,如果你有經過附近,不妨過去和可愛的米克諾斯拍張照,體驗日本神社參拜和寫下新年新希望。

 

這類的街頭聖誕佈置設計,需要第一眼就能吸引民眾的目光,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除了展覽設計,對於聖誕佈置設計也有豐富的經驗,從以上分享的聖誕佈置設計可以發現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在許多地方所設計的小巧思,能與觀賞民眾增添更多的互動,營造出符合節慶的氛圍,如果你也有聖誕佈置設計需求,可以和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諮詢相關細節,交由專業團隊來設計最吸睛的聖誕佈置

 

 聖誕佈置

點選看更多今年最吸睛的聖誕置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