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展覽

圖片來源:https://goo.gl/tgVnqd

每年到了這時候都有許多精彩的展覽等著爸爸媽媽帶小孩參觀,今年有哪些必逛的親子展覽呢?小編都為大家整理好囉,每個展覽看起來都相當精采有趣,趕緊讓小編帶大家來看看有什麼親子展覽吧~

 

必逛親子展覽資訊分享一《孩之寶夢想樂園》

 親子展覽

圖片來源:https://goo.gl/tgVnqd

由全球知名孩之寶玩具公司打造的孩之寶夢想樂園,結合三大品牌彩虹小馬、NERF與培樂多。陪伴大小孩成長的好朋友,今年以友情、冒險、創意為這次孩之寶夢想樂園的主題,結合極限體驗、實境遊戲及創意手作等元素,很適合爸媽帶孩子到樂園中體驗各種樂趣,重拾小時候玩回憶。

 

《孩之寶夢想樂園》親子展覽資訊

地點:圓山爭艷館

日期:2017 年 12 月 22 日 至 2018 年 3 月 4 日

時間:10:00-18:00(17:30停止售票/入場)

官網:https://www.hasbro-event.com.tw/about/body

 

必逛親子展覽資訊分享二《波力歡樂世界2》

 親子展覽

圖片來源:https://goo.gl/hyfsdT

小朋友超愛的波力又開展囉,榮獲2016年最後好評的親子展覽,今年的波力歡樂世界2的小英雄大冒險準備了8大超級任務等著小朋友一同闖關,超大的遊樂空間,是爸爸媽媽必帶小朋友來玩樂的親子展覽,讓孩子成為波力小英雄的一員,勇敢冒險去!

 

《波力歡樂世界2》親子展覽資訊

日期:2017年12月22日至2018年03月04日 除夕休館

時間:10:00-18:00

地點:圓山爭艷館

官網:http://www.poliworld.com.tw/area_info_eight.php

 

必逛親子展覽資訊分享三《可愛巧虎島特展》

 親子展覽

圖片來源:https://goo.gl/V5BVjj

相信許多人的童年都有巧虎的陪伴,超人氣卡通可愛巧虎島是大小朋友的最愛,這次的可愛巧虎島特展結合巧虎與他的好朋友們:琪琪、妙妙、桃樂比等,打造5大主題展區,許多互動益智遊樂區可以讓孩子發揮創意,透過遊戲激發小朋友的無限潛能!

 

《可愛巧虎島特展》親子展覽資訊

日期:2017年12月23日至2018年4月8日(除夕休館一天)

時間: 10:00-18:00 (17:30最後售票/入場)

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東2四連棟CD館

 

以上小編介紹的親子展覽是不是連大朋友都很心動啊!!!許多陪伴我們長大的卡通人物,讓我們帶著小朋友一起在親子展覽活動中發掘更多樂趣,在闖關冒險活動中還能增加親子間的感情唷,今年寒假絕對不能錯過這些非「玩」不可的展覽。

除了親子展覽資訊,如有展覽設計或活動需求,可以洽詢最專業的展覽設計團隊-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為你打造展場中最獨特的品牌形象!

 親子展覽

 

更多展覽資訊請點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