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電玩展

圖片來源:http://tgs.tca.org.tw

每年都超過數十萬人朝聖的台北國際電玩展又要來啦!小編已經為各位玩家們整理了2018台北國際電玩展重點資訊,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2018台北國際電玩展重點資訊●展覽介紹●

2018台北國際電玩展Taipei Game Show是以遊戲產業為主的展覽,由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舉辦的台北國際電子遊戲展覽,每年精采的活動內容總吸引各地數十萬玩家前來朝聖,展覽以最新趨勢、遊戲體驗、中文化平台為三大核心。

 

2018台北國際電玩展重點資訊●展覽活動●

台北國際電玩展重點第一區B2B ZONE 商務區:

台北國際電玩展商務區提供媒合、商談服務,商務區中有兩大主題分別是「B2B Zone」與「Indie Game Festa」,B2B Zone以開發廠商、營運商、金流、廣告為主;Indie Game Festa則是全球的獨立遊戲開發團隊。

台北國際電玩展重點第二區B2C ZONE 玩家區:

台北國際電玩展玩家區提供了許多最夯的線上、行動、電視遊戲和虛擬實境的遊戲體驗,甚至還有最新的電境周邊等等遊戲內容給來朝聖的玩家。在玩家區也分為兩大主題「INDIE HOUSE」與「桌遊樂園」專區,INDIE HOUSE為提供遊戲團隊與玩家的交流平台;桌遊樂園則是提供更多來台北國際電玩展親子們能體驗的遊戲。

 

2018台北國際電玩展重點資訊●攤位設計●

 台北國際電玩展1

再來小編要來為大家介紹的是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之前在台北國際電玩展所做的電玩展攤位設計,以阿洛斯Online遊戲故事背景中星界飛船為主題,將舞台部分打造成飛船造型,是整個電玩展攤位造型中最吸睛的攤位。

 台北國際電玩展

在販售區部分以遊戲故事背景的沙漠為主題,利用台北國際電玩展攤位安排流暢的動線,讓消費者能循序漸進地進入遊戲中,讓玩家彷彿身歷其境。

 

2018台北國際電玩展重點資訊●展覽資訊●

台北國際電玩展展出時間:

日期2018 / 1 / 26(五)- 1 / 29(一)

時間10:00 - 18:00

台北國際電玩展展出地點:

台北世貿一館(台北市信義路五段5號)

台北國際電玩展主辦單位:

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

台北國際電玩展官方網站:

http://tgs.tca.org.tw

 

以上小編介紹的2018台北國際電玩展重點資訊是不是讓各位玩家非常期待,準備好去2018台北國際電玩展一睹最新、最夯的遊戲呀~有任何2018台北國際電玩展相關問題都可以在台北國際電玩展官方網站詢問主辦單位。

廠商對於台北國際電玩展重點之一的攤位設計部分,可以交由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米瑞克在台北國際電玩展攤位設計相當有巧思,若是想要看更多展覽設計或展覽活動資訊可以到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官網搜尋作品集,讓最專業的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替你量身打造規劃一個最吸睛的台北電玩展攤位!

 

 台北國際電玩展

台北電玩展攤位設計就屬米瑞克設計的最吸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