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店

快閃店最早是在2004年就有這種不定點銷售的方式,當時是由Comme Des Garcons的品牌創辦人「川久保玲(Rei Kawakubo)」最早以這種快閃店的概念來販售商品,但快閃店一直到2009年才開始廣為人知,早已是各大品牌的促銷手段之一,延伸至今,許多大品牌一直有規劃快閃店這類行銷活動,今天小編會舉出幾個快閃店案例分享給大家,像是一些國內、國外的大大小小品牌的快閃店案例

 

經典快閃店案例分享 ◎COACH◎

快閃店案例分享:美國品牌COACH在2016年利用中性、童趣的恐龍圖騰打造了充滿童趣感的快閃店,這個快閃店案例成功的收服了許多藝人和大人、小孩的目光。

 

經典快閃店案例分享 ◎Adidas◎

說到經典的快閃店案例就絕不能少了在全球廣為人知,在運動品牌界也佔有一席之地的Adidas,小編的快閃店案例分享:Adidas是要介紹Adidas在自己50週年慶祝上所設計的快閃店,這個快閃店案例是說Adidas為自己打造了一個大大的鞋盒,創造了當時話題,在搭配獨家活動利用3D的列印技術,讓顧客可以將自己的頭像印在鞋舌上,也在快閃店的過程中展現了品牌的獨特性,讓消費者對品牌更加深刻!

 

經典快閃店案例分享 ◎Chanel◎

經典快閃店案例來分享Chanel的快閃店行銷方式,Chanel很常以快閃店的方式來做短期的曝光,連新設立的COCO CAFÉ也利用快閃店造成大家一股追隨的旋風,COCO CAFÉ靈感來自Chanel全新上市的「COCO水晶糖光透唇釉」,將整個快閃店內裝潢成繽紛粉嫩的顏色,結合美妝體驗和咖啡甜點品嘗,互動區也提供許多和Chanel有關的元素造型,讓擁有少女心的我們為之瘋狂的拍照打卡,成功地營造出Chanel的價值和帶起一股風潮

 

經典快閃店案例分享X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漫威英雄特展

 快閃店1

最後要和大家分享的快閃店案例是由米瑞克協助野獸國玩具廠商的美國隊長3漫威英雄特展,讓我們一起看看這個快閃店案例有哪些重點解析吧~

 

快閃店案例解析重點一★嚴選地點★

 快閃店2

在地點方面因為快閃店主要是希望能吸引人潮帶起一股風潮,所以美國隊長3漫威英雄特展的地點特別設立於三創數位生活園區,會選擇在三創是希望帶動原本逛賣場的人潮,能被漫威限定快閃店所營造出的英雄對立氛圍吸引過來,因應即將上映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讓大家能感受電影中的熱血氣氛。

 

快閃店案例解析重點二★場景核心★

 快閃店3

整個漫威限定快閃店場景為了宣傳即將上映的電影美國隊長3,利用整個場景設計呼應電影裡的情節,做整個快閃店設計的概念主軸,米瑞克運用地面分裂來創造對立感,於核心部分的設計也相當有巧思,利用兩大主要人物鋼鐵人和美國隊長的代表標示,做出分裂的鋼鐵人的能源圖示與美國隊長的盾牌樣式,顯現出漫威英雄們在劇情中分裂成兩派人馬互相對戰的感覺。

 

快閃店案例解析重點三★互動宣傳★

 快閃店4

快閃店是希望能帶動一股互動式風潮,讓大家能打卡宣傳此次的漫威限定快閃店,所以打造許多以電影美國隊長3作為核心的設計,提供了許多像美國隊長星星盾牌所設計成的背板和1:1比例還原的鋼鐵人與美國隊長對戰場景,還有耗費多時打造的神盾局飛空母艦,讓許多MARVEL迷都熱血的跑來一起合照打卡留念。

 

快閃店案例解析重點四★限定商品★

 快閃店5

漫威限定店這個快閃店案例裡,和國外一樣會帶到快閃店限定商品販售,除了能讓整個快閃店展現出的獨特性,也讓消費者對這次漫威限定店有更加深刻的印象。

 

在這些經典快閃店案例讓小編對快閃店有更加深刻的印象,尤其是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所設計出的漫威限定快閃店讓小編驚嘆不已,米瑞克除了在展場設計相當專業外,對於這種快閃店的設計也難不倒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你也希望你的快閃店能成為經典快閃店案例,讓大家在腦海中對你的品牌有著深刻的印象嗎?讓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替你打設計打造出一個獨一無二又特別的快閃店吧。

 快閃店6

開快閃店就是要找米瑞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