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國際建材暨產品展

一年一度的台北國際建材暨產品展即將在12/14號登場,面對這一年一次的台北國際建材暨產品展,許多廠商磨刀霍霍,準備在台北國際建材暨產品展上好好推銷自己的產品,也期望能夠在台北國際建材暨產品展上得到最新的產業資訊。而一個國際型的展覽,除了優質的廠商之外,吸睛的攤位設計也是不容忽視的要素,在2017台北國際建材暨產品展開始之前,就先來回顧由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設計的2016台北國際建材暨產品展攤位設計感受台北國際建材暨產品展一年一度的熱鬧與氛圍吧!

 

台北國際建材暨產品展攤位設計★昆晉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國際建材暨產品展

昆晉實業的台北國際建材暨產品展攤位設計成功在2016台北國際建材暨產品展造成話題。利用能夠突顯企業形象的形象牆介紹了昆晉實業實木家具製造商的背景,搭配天花板的蜂巢設計,讓昆晉實業的台北國際建材暨產品展攤位設計更為活潑,而木製展台也呼應了昆晉實業的主要產品與公司特色,是很讓人印象深刻的台北國際建材暨產品展攤位設計

 

台北國際建材暨產品展攤位設計★三左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國際建材暨產品展

以防爆燈具及防爆電器產品為主要產品的三左興業,在2016年的台北國際建材暨產品展攤位設計,是以簡單俐落的風格為主要呈現方式,採用布置公司形象海報以及座位區的設置,讓參觀者能夠迅速了解三左興業的產品以及公司特色。

 

台北國際建材展攤位設計★永宏大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國際建材暨產品展

弧形的攤位設計是永宏大股份有限公司在台北國際建材暨產品展攤位設計的最大特色,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特意將永宏大的攤位設計設計成開放式的圓弧形,除了讓攤位有穿透感達到放大空間效果之外,更能讓工作人員在接待客人與介紹產品時更加游刃有餘。

 

台北國際建材暨產品展攤位設計★松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國際建材暨產品展

採用幾何圖形為主要元素的台北國際建材暨產品展攤位設計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特別為松華實業打造的形象,利用松華實業銷售的美耐板作為攤位的主要裝飾,讓民眾直接看到松華實業的產品力。利用暈光及燈箱讓攤位整體更加明亮,這樣的攤位設計更能吸引人目光,而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規劃的參觀動線也不會讓人感覺過於擁擠,是個視覺感和空間感都非常優秀的台北國際建材暨產品展攤位設計作品。

 

每年的台北國際建材暨產品展是建築業的盛大祭典,在這個大型展覽上不僅可以交流業界的各種最新知識,也可以看到各家廠商最新開發出的產品,感受每年建築業的蓬勃活力與發展,而想要在這樣的展覽中讓攤位更突出就少不了專業的攤位設計。以專業展覽設計與攤位設計在業界聞名的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擁有各項國內外大展的展覽設計經驗,如果你需要專業的展覽設計來讓自己公司的產品與特色更加突出,不妨考慮專業的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讓自己的公司在大型展覽上更加吸睛喔!

台北國際建材暨產品展

展覽設計讓攤位更吸睛,更多精彩攤位設計作品>>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