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倫敦IFSEC展

 

說到IFSEC(國際安全技術大展),就不得不提到全球參觀人數最多,最具指標性的英國倫敦IFSEC展,而身為專業展覽規劃設計公司米瑞克又怎會錯過這場國際級的展覽盛會呢?現在就來看看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為盾心科技精心打造倫敦IFSEC展展覽設計吧!

 

 

倫敦IFSEC展展覽設計★整體設計★

倫敦IFSEC展

這次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倫敦IFSEC展為盾心科技所打造的倫敦IFSEC展展覽設計就是很精彩的展覽設計作品。以純白色為主軸設計出居家氛圍,再搭配間接光暈光與燈箱,營造出簡約的現代科技感,乾淨俐落的設計,加上簡單的背景,更能襯托出商品的展示重點。

 

倫敦IFSEC展展覽設計★米瑞克的小巧思★

倫敦IFSEC展

從另一個角度看米瑞克這次的倫敦IFSEC展展覽設計,你有發現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倫敦IFSEC展展覽設計上所設計的巧思嗎?

 

倫敦IFSEC展展覽設計★懸空的展示品★

倫敦IFSEC展

就不賣關子了,這次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在倫敦IFSEC展展覽設計計的巧思就是,漂浮懸空!

運用了智慧雲端意象的概念,米瑞克將盾心科技的產品以漂浮懸空的方式做為主要展示重點,創新的展示方式也吸引了不少目光,成功在倫敦IFSEC創造了許多話題性。

 

倫敦IFSEC展展覽設計★特製展示櫃與展示牆★

倫敦IFSEC展

除了浮空的主商品設計外,米瑞克也特別為這次盾心科技在倫敦IFSEC的展覽設計了展示櫃及展示牆,除了能夠襯托展品精緻度外,展示牆上也介紹了盾心科技的相關資訊以及產品的詳細介紹,方便相關業者觀賞展品以及了解產品資訊。

 

以上是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為盾心科技在倫敦IFSEC的展覽設計作品,其中漂浮懸空的商品展示方式,不僅強調了展示商品的重點,也為盾心科技創造了許多話題性,而這樣的呈現方式也歸功於擁有多次為國際級大展展覽設計經驗的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

 

除了為客戶量身打造專屬的展覽設計攤位外,創新且具有創意的展覽規劃也為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所設計的展覽作品注入了一股活力。如果您有展覽設計的需求,不管是國際級的展覽還是一般的攤位設計,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都有豐富的經驗,想要在各種大型展覽中成為眾人的焦點嗎?那就找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吧!

倫敦IFSEC展

豐富經驗與嶄新創意 更多米瑞克國際級展覽設計作品>>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