攤位設計

 

 

不管是專業的產業展,還是目前時下流行的文創展,抑或是適合闔家大小參加的美食展、國際旅展;展覽已經成為各個行業廠商曝光的管道之一。參加展覽,除了能夠與同業交流外,也能增加在產業的曝光率,達到宣傳的效果。也因此想要擁有完美的宣傳效果,參展攤位設計的吸睛度就變得十分重要,到底一個吸引人的攤位設計有什麼規劃秘訣呢?就讓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這個專業的展覽攤位設計推薦公司來告訴你攤位設計的小訣竅吧!

 

專業參展攤位設計推薦公司建議:攤位設計主題要突出

攤位設計

想要在眾多的參展廠商中脫穎而出,在攤位設計就要有明確的主題。而擁有豐富攤位設計經驗的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在攤位設計推薦上就建議,攤位設計必須強調出公司理念或是商品特色。像是日光蔬活這個由米瑞克規劃的攤位設計就是很值得分享的攤位設計推薦案例。

米瑞克利用後方植生牆展示蔬菜以水耕栽培的方式,呈現種植的狀況,吸引參觀者目光,加深印象,而前方展台也設計成小型市場,讓參觀者能夠停下腳步檢視蔬菜的品質,是個很經典的強調公司理念特色的攤位設計主題案例。

 

專業參展攤位設計推薦公司建議:流暢的動線規劃

攤位設計

如果是需要展示商品的攤位設計,專業的攤位設計推薦公司米瑞克就建議必須在有限的攤位坪數內達到商品最大化,像是由米瑞克展覽規劃設計公司所設計的菲尼克斯就是很好的案例。

利用開放式的空間設計,加上錯開排列的展示櫃,透過這樣的攤位設計,米瑞克讓菲尼克斯的攤位動線變得更為流暢,即使有多組客人想要觀看商品,也不會因為空間不足造成綁手綁腳,造成參觀者不適。

 

專業參展攤位設計推薦公司建議:強調商品特色

攤位設計

攤位設計主題除了強調公司理念或是形象之外,有時候也會特別強調商品特色,像是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為三芳化學所打造的攤位設計推薦重點就是在強調商品特色上很好的案例。

運用三芳化學產品布料的多樣性,加上以色票呈現的概念,不僅完整呈現了三芳化學公司的主要產品,也讓三芳化學在布料上的專業性更為突出,成功帶動了不少人潮,達到宣傳的目的。

 

想要打造一個完美的攤位設計需要注意的細節非常多,而擁有豐富展場攤位設計推薦規劃經驗的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除了完全為客戶量身打造攤位設計之外,每回的作品都能突顯客戶商品,每個由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所設計出來的攤位設計作品都非常具有獨特性與吸睛度。而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的網站也有許多相關的展覽設計作品,有興趣的話都可以前去瀏覽喔!

 攤位設計

不只有專業 創意攤位設計推薦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