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天小女警1

 

嘿嘿,這三個背影有沒有覺得很眼熟啊?沒錯,就是最萌最可愛的飛天小女警!由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負責規劃的飛天小女警快閃店,在京站時尚廣場1樓超萌登場囉!想看看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對於飛天小女警快閃店的設計概念嗎?那你可不能錯過這篇飛天小女警快閃店的介紹文,快來看看這間超可愛的飛天小女警快閃店介紹吧!

 飛天小女警2

飛天小女警快閃店的整體外觀,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是以201611月在美國開設的小女警pop-up shop作為靈感來源並加以改造,利用顏色亮麗的外牆,還有活潑的icon圖示來吸引人潮。

 

飛天小女警3

有注意到飛天小女警快閃店上方的飛天小女警氣球嗎?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利用飛天小女警深植人心的活潑可愛形象,打造出辨識度極高的飛天小女警氣球,在人來人往的京站時尚廣場,小女警氣球更是引人注目。

 

飛天小女警4

而除了繽紛的外型和可愛的飛天小女警氣球外,這間飛天小女警快閃店還有一個很貼心的設計,那就是不管是展場設計還是商店設計都很注重的動線規劃。

飛天小女警快閃店店鋪規模雖然不大,但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卻在有限的空間內將商品擺設種類極大化,讓小小的快閃店也能有多樣化的飛天小女警週邊供人選購,而流暢的動線規劃也讓前往參觀選購的民眾都有足夠的活動空間,讓喜歡飛天小女警想要大肆購買的民眾能夠放心地大展手腳。

 

因應飛天小女警特展,所以京站時尚廣場也有了這間飛天小女警快閃店,看完飛天小女警特展,不妨前往京站時尚廣場1F採買,將這些可愛的飛天小女警週邊商品帶回家,一起守護小鎮村的和平吧!

飛天小女警快閃店展示日期到2017813日,喜歡飛天小女警的朋友們快去京站時尚廣場1樓,這間充滿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創意的飛天小女警快閃店搶購吧!

 

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除了在展場設計的分野相當專業外,對於像飛天小女警快閃店這種臨時店鋪的創意設計也十分在行,如果您有展覽設計或是店面布置的需求,都可以諮詢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讓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幫您打造一個獨一無二的展場空間吧!

飛天小女警快閃店

創意展覽設計,就找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