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熊展1

圖片來源:https://goo.gl/i2eSda

今年暑假最夯的展覽是什麼?那就是MOMO熊展了!還記得當年那隻在email裡,圓滾滾又毛茸茸的MOMO熊嗎?這個淘氣的粉紅超人氣偶像,在今年就要來台灣囉!作為PostPet第一次的海外展出,這次MOMO熊展也特別引人注目,不僅有AR擴增實境,還有超夢幻的粉紅球池,這次的MOMO熊展感覺超有趣,快來看看小編整理的MOMO熊展資訊,在暑假一起迎接這個粉紅色的超人氣偶像吧

 

MOMO熊展資訊介紹★MOMO熊家族大集合★

這次的MOMO熊展中,MOMO熊家族可是大集合,除了MOMO熊家族大集合外,MOMO熊在這次的展覽中也有一項創舉,那就是MOMO熊將會用3米高的姿態跟大家見面,這可是20年來MOMO熊第一次用這樣的方式現身,喜歡MOMO熊的朋友可不能錯過喔!

 

MOMO熊展資訊介紹★MOMO熊部屋時光★

AR實境運用的範圍越來越廣,在這次的MOMO熊展中,也利用了AR擴增實境和VR技術,將MOMO部屋直接搬到MOMO熊展中,透過AR擴增實境技術,你可以與MOMO熊直接進入MOMO熊的異想世界,與MOMO熊一起遊玩喔!

 

MOMO熊展資訊介紹★期間限定─超夢幻粉紅球池★

來到MOMO熊展可不能錯過超級夢幻的粉紅球池。除了粉紅球池外,活動現場還還原了日本澡堂的場景,現場也提供浴衣給民眾,讓民眾可以在澡堂內與MOMO家族成員拍照。想要放鬆一下嗎?就快跳進粉紅球池中,與MOMO熊一起享受這幸福時光吧!

 

MOMO熊展資訊介紹★MOMONon-stop彩繪派對★

喜歡畫畫嗎?那你可不能錯過MOMO熊的彩繪派對,快拿起畫筆,畫出自己的MOMO熊,透過傳送機傳送,你畫的MOMO熊就會跳到大螢幕上跟大家一起互動喔!如果彩繪派對夠High,還會有隱藏版的MOMOMIX一起加入派對喔!

 

MOMO熊展資訊介紹★MOMO熊期間限定夏日市集★

喜歡MOMO熊的你可不能錯過這個期間限定夏日市集,在這次MOMO熊展中,可是有全台首間PostPet POP-UP STORE,裡面不只有MOMO熊,還有其他PostPet超萌的周邊商品,另外還有販售PostPet小點心,擁有豐富MOMO熊週邊商品的夏日市集可是MOMO熊蒐藏迷在MOMO熊展中不能錯過的喔!

 

MOMO熊展資訊介紹★MOMO熊展地點★

地點:

太平洋SOGO台北忠孝館12樓活動會館

地址:

106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

 

MOMO熊展資訊介紹★MOMO熊展時間★

活動日期:2017/7/20()2017/8/8()

入場時間:7/20 () 展覽首日 17:00開放入場

8/8 () 展覽終日 11:00~18:00

7/21 () 8/7 () 週日─週四11002130

週五、週六及例假日前一天1100 - 2200

最後日場時間皆為結束時間前半小時,請多加注意!

 

這麼豐富的MOMO熊展資訊介紹,是不是讓你看了想要立刻買票前往呢?而暑假期間,除了MOMO熊展之外,也有其他有特色的展覽,如果想要得到更多展覽資訊,都可以上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網站關注,而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網站上除了展覽資訊外,也有許多優秀的展覽會場佈置作品,如果你有展覽會場佈置設計的需求,都可以諮詢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以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豐富的展覽設計經驗,絕對可以滿足你的需求喔!

 

momo熊展2

專業展覽設計規劃諮詢 讓你贏在起跑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