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展覽設計1

 

 

以往都是介紹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室內展覽設計的作品,但其實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戶外展覽設計的作品也是很讓人驚豔的。這次就讓我們透過伊甸基金會35週年的戶外展覽設計規劃,來看看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堅強的戶外展覽設計實力吧! 

 

這次米瑞克戶外展覽設計作品是伊甸基金會慶祝成立35週年所舉辦的「永不放棄 擁抱愛」身障慢閃活動,以伊甸基金會永不放棄,擁抱愛的主題為主軸,將活動主題「人與人之間的連結」用立體呈現的方式一一凸顯出來,藉此傳遞不管性別、年齡、職業,只要永不放棄,都能擁抱愛的理念。

戶外展覽設計2

而在主看板前立體狀的愛心和手掌則是這次米瑞克戶外展覽設計的重點,米瑞克利用愛心與手掌的意象設計作為這次戶外展覽設計的主軸之一,以凸顯伊甸基金會35週年慶擁抱愛的主題,永不放棄的信念,也象徵著伊甸基金會陪伴弱勢家庭重拾希望的目標,透過這樣的戶外展覽設計,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將伊甸基金會這次35週年的「永不放棄,擁抱愛」的活動主題表現得淋漓盡致。

 

戶外展覽設計3

而在這次的戶外展覽設計上,米瑞克還另外設計了一處展台,上方展示的是伊甸基金會組織以「全人關懷」的理念,伊甸基金會每年服務4萬個身心障礙及弱勢家庭,持續為這塊土地的弱勢族群服務與發聲,35年一路走來,始終如一,透過這次的戶外展覽設計,米瑞克將伊甸基金會的信念用文字及圖畫的方式呈現,也讓參與活動的民眾能夠更加了解伊甸基金會的運作狀況。

 

戶外展覽設計4

用公司或是展覽主題特色為設計主軸一向是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的專長,而這次伊甸基金會35週年的戶外展覽設計,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採取一貫的特色,藉由量身打造的戶外展覽設計,將伊甸基金會的活動主題完全凸顯,讓人一看到主展台就能感受到伊甸基金會想要傳遞的理念,也讓這次伊甸基金會的戶外展覽活動更加吸引人注意。

 

不管是室內展覽設計亦或是戶外展覽設計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總能完美呈現每個廠商或是活動的特色,如果你有戶外展覽設計規劃或是室內展覽設計的需求,想要呈現公司的特色或是諮詢展覽設計的相關事宜,都可以到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網站洽詢,相信藉由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優異的展覽設計規劃能力,不管是戶外展覽設計還是大型展覽會場設計,都能夠將你心中所想的規劃完美呈現喔!

 

戶外展覽設計5

戶外展覽設計作品,就看這>>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