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半導體展1

 

 

一年一度的國際半導體展即將舉行,每年的國際半導體展都是科技業不容錯過的重要盛事,而今年更可說是盛況空前,預計將吸引國內外700家科技大廠一起共襄盛舉。這樣的盛事,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從來不會缺席,還記得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在2016年國際半導體展的精采設計嗎?現在我們就來回顧米瑞克展覽設計公的精彩作品吧!

 

2017國際半導體覽佈置鐳射谷科技

國際半導體展2

2016國際半導體展覽佈置首先要為大家介紹的是鐳射谷科技,鐳射谷科技是以雷射應用系統研發為主軸的公司,在去年的國際半導體展覽中,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運用鐳射谷科技網站藍白簡潔的風格,設計出不規則形狀的展區,明快的線條在當時的國際半導體展大受好評!

 

2017國際半導體展覽佈置萬潤科技

國際半導體展3

 

接下來的國際半導體展覽佈置介紹的是萬潤科技,致力於被動元件、LED製程自動化機械工程設計、加工及製造組立及電腦軟體設計開發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萬潤科技打造出一座以白色及靛藍為主要配色的展區,配合公司LOGO形象,於主要走到設置液晶螢幕,快速吸睛,讓觀展者可以深度了解公司,在眾多國際半導體展覽佈置中出線。

 

2017國際半導體展覽佈置迪恩士半導體

國際半導體展4

提供各領域之半導體晶圓設備的台灣迪恩士半導體科技公司,主推半導體晶圓設備包含洗淨、蝕刻、顯影及塗佈等製程用途,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運用了大膽前衛的設計,採用圓形的概念,打造出了專屬於迪恩士半導體科技公司的展覽佈置設計,在挖空的展牆上穿插鏤空的圓柱,營造出不同於普通攤位的空間感,上方懸浮的高空氣球,讓人在遠處就能看見攤位,在2016年的國際半導體展覽中,米瑞克為迪恩士半導體科技公司所設計的展覽佈置可說是令人印象深刻。

 

2017國際半導體展佈置金兆益科技

國際半導體展5

2016國際半導體展覽中,相對於其他公司展區選用的藍色色調,金兆益科技展區的橘色展覽佈置就讓人感到印象深刻了,金兆益科技公司於半導產業製程相關技術的研究深耕多年,尤其是化學分析領域的設備整合及微量分析方法的開發技術上,更是有一定的水準,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參考了企業形象,設置了這座充滿金兆益科技元素的展區。

 

2017國際半導體展展覽佈置世偉洛克

國際半導體展6

在2016年國際半導體展覽中,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世偉洛克科技有限公司設計了幾何圖形的展場,並以公司LOGO作為設計發想,並在展區上方懸浮著世偉洛克科技的LOGO,利用兩側的燈箱引導觀眾的視覺焦點。

 

2017國際半導體展佈置盈球半導體設備

國際半導體展7

盈球半導體設備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從事二手半導體及高科技設備買賣,展場採開放式的空間,巨大的拱門是其最具特色的陳設,拱門上特別設置了暈光,讓攤位層次感更豐富為展覽佈置的重點,吸引參觀的人駐足停留。

 

2017國際半導體展佈置荷蘭高科技專區

國際半導體展8

這是2016國際半導體展覽中的荷蘭高科技專區,主辦單位特別邀請了荷蘭10家半導體廠商及全國應用研究機構TNO一起參與2016年國際半導體展覽這項盛事。在這個展區主要展示了質量量計和控制、高科技工程、精密製造、先進表面黏著技術(SMT)、雷射直接成像、原子層沉積(ALD)、先進封裝、先進粒子監測系統、電源保護等的半導體研發技術。而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採用橘色色調作為荷蘭高科技專區的展覽佈置主軸,除了牆面之外,就連地板也用橘色為主要的色調,營造出了開放且寬廣的展場空間。

 

2017國際半導體展佈置維米電子

國際半導體展9

2016國際半導體展覽中最後要回顧的是維米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致力於精微製造成形技術,維米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的展區以白色為主要元素,交錯銳利的長型線條,看似簡單的設計,卻充分突顯出了強而有力的企業印象。

 

回顧完2016國際半導體展覽,是不是讓你對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的展覽佈置有更深的了解與認識呢?在各種大小展覽會場上,都能看到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的精采展覽佈置,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最大的特色就是每一個經過米瑞克設計的展覽作品都結合了廠商的特色,藉由充滿創意與巧思的展覽佈置,米瑞克將廠商想要傳遞的企業精神發揮的淋漓盡致。若你也有展覽佈置的需求,可以諮詢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相信他們一定會為你做出最符合你心中的展覽佈置喔!

 

國際半導體展10

用心為您 展場設計就找米瑞克>>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