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國際建材大展

圖片來源:https://goo.gl/jDH4bS

2017高雄國際建材大展即將在9月登場,想看看這次的高雄國際建材大展有什麼優質的廠商嗎?現在最夯的綠建築又是什麼?要住的舒適可以運用什麼樣的建材達成需求?這些資訊全都能在2017高雄國際建材大展獲得,就來看看高雄國際建材大展資訊吧!

 

2017高雄國際建材大展資訊★展覽介紹★

 

每年的高雄國際建材大展都會有各種新奇的建材或是室內設計新素材展出,就連時下最被重視的綠建築也有許多相關的建材展出。而今年的高雄國際建材大展資訊中除了參展廠商產品的展出外,也規劃了新品發表會和論壇等活動,要讓參展民眾在高雄國際建材大展中感受到今年國際建材的趨勢及室內設計新亮點!

 

2017高雄國際建材大展資訊★展出項目★

 

在這次的高雄國際建材大展資訊中,建材當然是展出重點項目,但一些新穎的室內設計,或是時下的裝潢潮流相關素材,包括鋁門窗、環保綠建築、環保水泥、玻璃素材等,各式各樣五花八門的建築素材都能在這次的高雄國際建材大展中看到,如果想要了解最新的建材趨勢,2017高雄國際建材大展可不能錯過喔!

 

2017高雄國際建材大展資訊★展出時間★

 

日期:201791日~201794

時間:201791 上午10時~下午5

201792 上午10時~下午6

201793 上午10時~下午6

201794 上午10時~下午4

 

2017高雄國際建材大展資訊★展出地點★

 

展出地點:高雄展覽館

展出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39

 

以上是這次的2017高雄國際建材大展資訊,除了建材的展出外,這次的高雄國際建材大展還號召了許多建築師和室內設計師前往參加,參展廠商能夠在這次的高雄國際建材大展中與這些專業買家交流互動,透過這樣的交流互動有效媒合市場供需,讓參展廠商的參展效益最大化。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2017高雄國際建材大展資訊,或是正在尋求高雄國際建材大展的展覽佈置廠商,都可以諮詢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藉由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的專業佈置,相信一定可以讓你的展覽攤位在高雄國際建材大展中獨樹一格喔!

 

高雄國際建材大展資訊

更多高雄國際建材大展展覽資訊,就找米瑞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