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自動化展

圖片來源:https://goo.gl/Pr8C0t

2017台北自動化展即將在九月登場,自動化目前深植於各項產業,舉凡傳產到電子,從技術業到服務業等,各產業都朝向自動化的技術發展。這次2017台北自動化展又有哪些創新的自動化設備參展呢,就讓小編來簡單分享關於這次2017台北自動化展覽資訊吧!

 

2017台北自動化展覽資訊介紹:

「台北國際自動化展」為國內歷史悠久的機械展會,展覽會整合了許多資源,提供業界專業的展示互動平台,參展商將產品透過台北自動化展覽展出,讓參與台北自動化展的參觀者能在台北自動化展覽上看到各種最新穎的自動化設備,感受台北自動化展覽的魅力。

 

2017台北自動化展覽資訊展出項目:

今年台北自動化展覽資訊展出的主要項目為工業4.0智能設備、工業用機器人手臂、流體傳動控制設備、五金工具暨廠房設備、各產業專用機暨檢驗量測設備、電腦輔助軟體、電子資訊機械暨裝備、機床暨工具機設備、3C金屬零組件暨合金製品技術及表面處理等相關項目的自動化設備或零件,各種領域的最新自動化技術都可以在2017台北自動化展覽看到。

 

2017台北自動化展覽資訊展出時間:

 台北自動化展覽資訊展出時間:2017年9月6日(三) ~ 9月9日(六) 

台北自動化展覽資訊展出地點: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1館4樓

看完以上的台北自動化展覽資訊介紹,大家是否對於2017台北自動化展覽資訊有些基本認識了呢?每年的台北自動化展都會吸引許多廠商展示全新的自動化技術,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2017台北自動化展的更多資訊,或是需要展覽佈置,都可以找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透過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的佈置,相信更能讓你的參展商品在台北自動化展上更加吸引人的目光!

 

台北自動化展1

展覽佈置要突出,就找米瑞克>>>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