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bit.ly/2r6EzmA

 

台灣觀光博覽會在台北盛大登場啦!不知道大家是否曾經參加過台灣觀光博覽會活動呢?台灣觀光博覽會每年都非常精彩唷!想知道台灣觀光博覽活動有哪些嗎?快來看看這篇台灣觀光博覽會介紹就知道囉!

 

台灣觀光博覽會活動介紹

北國際觀光博覽會上半年度最大旅遊盛會及一年一度『夏季最大旅展』為定位。由各國觀光局、航空公司、縣市政府、品牌旅行社、五星級飯店、遊樂園、度假民宿、美食伴手禮、觀光工廠…等,共同推出夏季最精采的行程,给大家最低價的折扣,創造最大的旅遊資訊平台,給大家最豐富的夏季旅遊行程。

 

台灣觀光博覽會特色:50大旅行社/航空公司參展

2017台灣觀光博覽會共吸引超過25個國家的460個單位參加,展出攤位數高達1,200個。參展單位包含各國觀光局、航空公司、縣市政府、品牌旅行社、五星級飯店、遊樂園、渡假村、民宿、美食伴手禮、觀光工廠…等,共同推出旅展限定促銷,規模再創新高。

 

台灣觀光博覽會特色:人潮、交易數屢創佳績

去年台灣觀光博覽會人次達歷年新高,創下290,302參觀人次成長近3%。而今年台灣觀光博覽會將於世貿一館2樓舉辦旅遊商品說明會共計23個場次,參加人數高達4300人;官方網站及線上旅展累積造訪超過72萬瀏覽人次,勢必人潮一定勢不可擋。

 

台灣觀光博覽會特色:各國舞台表演、旅遊商品說明會

另外今年台灣觀光博覽會活動也邀請到知名部落客、旅遊達人接力開講。韓國觀光公社每年邀請韓國一線藝人宣傳韓國觀光,2015年邀請車勝元、2016年邀請蘇志燮,參與粉絲擠爆會場,今年又會邀請到哪位神秘嘉賓呢?大家拭目以待

 

台灣觀光博覽會特色:首辦獎勵旅遊交易媒合會

為促使觀光旅遊產業交流、增加商機,另一個2017台灣觀光博覽會特色就將舉辦旅遊暨獎勵旅遊交易媒合會,以B2BB2C的交易形態,邀請國內外旅行業者、國內百大企業福委會…等買家共同參與,締造旅遊市場供需面雙贏。

 

台灣觀光博覽會資訊:

展覽日期:2017/5/5() ~2017/5/8()

展覽時間:10:00-18:00

展覽地點:台北世貿一館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5)

 

每年台灣觀光博覽會都吸引非常多人參加,如果你今年錯過了也沒關係,接著於世貿也將會推出許多不一樣的展覽活動,若你是想瞭解展覽活動資訊,歡迎按讚米瑞克展覽公司粉絲團以便得到第一手展覽活動資訊;如果你是廠商想要找展覽設計公司協助佈展的相關事項也可以到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網站瞭解我們的服務項目唷!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給你最完整的展覽活動設計資訊!

展覽活動業界佼佼者→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