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你有參加過食品展展覽設計過嗎?食品展展覽設計該怎麼規劃才好呢?今天就要來與大家分享米瑞克食品展展覽設計精彩回顧,快來跟小編一起回顧米瑞克食品展展覽設計吧!

2

 

台灣國際食品展是由罐頭公會以及多家廠商聯合展出,各有特色又不搶他人風采。現在就來帶大家一起看看米瑞克食品展展覽設計花絮吧!

 

米瑞克食品展展覽設計回顧: 日光蔬活

3

日光蔬活的食品展展覽設計規劃上,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特別將後方植生牆展示蔬菜以水耕方式栽培,呈現種植的狀況,吸引參觀者目光,加深印象。

4

另外米瑞克食品展展覽設計將前方展台規劃成小型市場,展品在展櫃上模擬市場販賣的狀況,讓參觀者可直接檢視蔬菜品質,進行選購。

5

整體米瑞克食品展展覽設計規劃明亮簡潔無多餘裝飾,正如水耕蔬菜不添加農藥也無化學藥劑殘留,傳達讓消費者吃得安心理念。

 

米瑞克食品展展覽設計回顧:威廉麗莎

6  

在威廉麗莎設計中,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特別以情境式設計呈現攤位,牆面輸出及垂掛的藤蔓模擬大自然氛圍,下方吧檯以磚紋外觀呈現,搭配背景延伸出莊園的情境,另一側則模擬室內居家的擺放方式。

8  

不論在戶外還是室內,米瑞克食品展展覽設計特別將之規劃為不論誰都能享受BBQ的樂趣,烤肉也能優雅時尚。

 

米瑞克食品展展覽設計回顧:淮揚實業有限公司(宏昌碾米廠)

9

為推廣台灣好米,米瑞克食品展展覽設計特別將看板特意突顯白米logo,讓人一眼就能看出所賣產品為何。簡單大方的擺設方式,只要經過走道兩側,就能清楚看到產品的呈現,就像在逛賣場般輕鬆自在;木紋顏色如同種植大力米的烏山頭流域土壤,有著一股樸質意象。

 

米瑞克食品展展覽設計回顧:智慧有機體

10

智慧有機體的食品展展覽設計,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特別以以logo橘色及綠色為主要形象色,設計上特別凸顯橘色區塊logo綠葉,標榜產品為純天然。

 

11

簡約的擺設空間及木紋展台,進一步傳達了客戶推廣無添加食品的理念,不需太多繁複細節,米瑞克食品展展覽設計特別想要傳達天然的最健康核心價值。

 

米瑞克食品展展覽設計回顧: 陽政機械有限公司

12

 

接著米瑞克食品展展覽設計要為大家介紹陽政機械有限公司,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特別將logo展現於前方圓形天花結構,如此除了有足夠空間展示機台外,將機台的結構感延伸到攤位設計上。

 

13

 

加上在米瑞克食品展展覽設計特別以truss撐起結構,其金屬質感與機械設備相呼應;以金色為主色調,流露著霸氣。

 

看完每次的展覽設計作品大家可以發現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在食品展的設計上,能夠利用設計專業營造情境,並強化產品特色。這次的米瑞克食品展展覽設計回顧中,也一樣有許多別出心裁的設計規劃,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永遠以客戶為優先,規劃的展覽設計展場總能呈現客戶產品或企業精神特色,你也有展覽設計需求嗎?快來洽詢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為你服務吧!

14

展覽設計專業第一把交椅→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