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圖片來源: http://0rz.tw/4OUDG

 

2017台北食品展即將來到,大家準備好要來參加2017台北食品展了嗎?現在就先讓小編來為大家介紹2017台北食品展活動吧!想知道2017台北食品展活動有哪些看完這篇就知道!

 

2017台北食品展介紹

第二十七屆台北國際食品展將於2017621~24日於南港展覽館和世貿一館同步開展。2017台北食品展是台灣規模最大、參展國內外廠商最多的專業食品產業展,2017台北食品展結合食品機械、包裝、餐飲設備和清真食用品四展是全球華人食品產業不可錯過的年度盛會。

 

2017台北食品展展出項目:

蔬菜水果、生鮮農產食品、酒類、咖啡、茶、飲料、肉類及乳製品、休閒食品、有機食品、保健食品、素食品、水產食品、冷凍調理食品、糖果餅乾、食品添加物、烘焙食品、冰品等。

 

2017台北食品展展覽日期:2017621-24

2017台北食品展主辦單位: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 (TAITRA)

2017台北食品展展出地點: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台北南港展覽館1

 

 

看完2017台北食品展展覽介紹,大家不妨利用時間一起來去2017台北食品展覽走走吧!裡面有各式各樣不同主題的展覽區,精彩又有趣!如果你想瞭解更多除了2017台北食品展以外的展覽資訊,或是有任何展覽設計佈展需求,歡迎按讚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粉絲團,或是到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官網留言諮詢唷!我們會馬上派專人為您服務!

 

 2  

展覽資訊領先者>>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