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國際展覽MWC

2017年全球行動通訊大會(簡稱國際展覽MWC)已經在西班牙圓滿落幕囉!可是想必還是有很多人都還不認識國際展覽MWC,這次就來簡單與大家分享關於國際展覽MWC介紹,想更加瞭解國際展覽MWC介紹資訊看完這篇就知道!

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國際展覽MWC

 

國際展覽MWC介紹資訊

每年國際展覽MWC展為行動裝置重點大秀-2017年全球行動通訊大會(MWC)有來自全球204個國家,2200家廠商,在8個足球場大的8大展區,10萬人次與會,台灣手機品牌廠宏達電、IC設計廠聯發科、電信廠中華電、遠傳及多家網通廠將與會,今年大會主題訂為「MobileThe Next Element」,行動裝置是下一個重要元素。而未來新科技(NEXTech)展區,將近期無人機、VR/AR、機器人、認知學習、人工智慧最新應用一網打盡。

 

國際展覽MWC介紹資訊★★

今年國際展覽MWC介紹主題有5大重點,包含無人機、虛擬╱擴增實境、機器人、認知學習、人工智慧吸睛,而手機規格如Type- C、無線充電、快充、雙鏡頭、生物辨識也是可留意的趨勢應用。

 

國際展覽MWC介紹資訊★★★

近年大型車廠積極跨入通訊展,過去國際車廠喜愛在美國消費性電子(CES)展互別苗頭,即是為了卡位車聯網應用。而在國際展覽MWC中,首度見到國際車廠BMW參展,預計在35展館戶外展區,展示自駕車體驗。

 

國際展覽MWC介紹資訊★★★★

國際展覽MWC介紹五大趨勢各別為重回按鍵式傳統手機:為帶領消費者重溫功能手機的榮光、。5G行動網路、虛擬實境(VR)和360度環繞景象、虛擬語音助理、人工智慧(AI

 

國際展覽MWC介紹資訊★★★★★

2017年國際展覽MWC介紹小檔案

◎國際展覽MWC展覽時間:228日至32

◎國際展覽MWC展覽城市:西班牙巴塞隆納

◎國際展覽MWC展覽規模:2200家廠商參展,預估參觀人數10萬人

◎國際展覽MWC大會主題:MobileThe Next Element,行動裝置下一個重要元素

◎國際展覽MWC大會主題:宏達電、聯發科、中華電、遠傳、友訊、中磊、經濟部工業局帶領台灣廠商首度組成台灣館,台廠參展創紀錄。

 

國際展覽MWC介紹資訊★★★★★★

MWC大會現場攤位設計直擊

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國際展覽MWC

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國際展覽MWC

 

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國際展覽MWC

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國際展覽MWC

 

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國際展覽MWC

以上簡單國際展覽MWC介紹,希望都可以幫助大家更加認識國際展覽MWC!國際展覽MWC是知名世界大展,雖然是在國外展出,但其影響力對台灣相關領域產業的影響可是不容小覷的!如果想要瞭解更多展覽活動相關資訊卻不知道該去哪裡查詢的話,可以按讚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粉絲團追蹤相關展覽資訊,或是洽詢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各式最新展覽資訊活動都可在這裡找的到!

 

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國際展覽MWC

想瞭解最新國際展覽活動?找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就對了!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