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s://goo.gl/eDnj0i

 

2017新一代設計展覽即將來到囉!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參加過新一代設計展覽呢?沒有參加過沒關係,今天就讓小編來為大家介紹2017新一代設計展覽資訊內容,並一同來回顧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一起參與的2016新一代設計展覽作品吧!

 

2017新一代設計展覽介紹

新一代設計展自1982年開辦以來,規模從幾個工業設計系所的聯合畢展,逐漸擴大成為全球規模最大的學生設計展。除了工業設計、平面設計、服裝設計與多媒體設計也都餐與其中,每年新一代設計展即是展現設計教育成果的最佳場域,2017新一代設計展覽也將帶給你滿滿的驚喜。

 

2017新一代設計展覽展出日期

2017年5月19日至2017年5月22日

 

2017新一代設計展覽展出地點

台北世貿一館、台北世貿三館

 

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 X新一代設計展歷屆精選回顧

創意在腦中爆炸,新一代設計展的內涵,不僅只是造型上的突破,每間學校、每屆學生,都有他們對於展覽主題的意涵,如何把抽象精神,透過展覽空間轉化考驗學生的創造,而米瑞克則定位自己是協助夢想與理念的實踐,一同參與新一代,並期待未來有更多優秀設計人才,製造創新,勇於實踐。

 

 

 

新一代設計展回顧1:台中教育大學

 

 
   
 
   

2016新一代設計展回顧2:崑山科技大學

 

2016新一代設計展回顧3:新竹教育大學

 

 

2016新一代設計展回顧4:123RF

 

2016新一代設計展回顧5:樹德科技大學

 

2016新一代設計展回顧6:聯合大學

 

想瞭解2016新一代設計展內容嗎?快來看看更詳細的展覽資訊吧!

2016新一代設計展精彩落幕,米瑞克帶您一窺2016新一代設計展展場空間設計

 

看完新一代設計展回顧以及2017新一代設計展覽介紹,大家是否都跟小編一樣期待今年2017新一代設計展了呢?如果你也正準備參加2017新一代設計展,擁有豐富的新一代設計展覽佈展經驗的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能夠為你的創意打造舞台!

 

延伸閱讀:

2016新一代設計展覽資訊~2015 新一代設計展覽設計回顧

 

創意無限!設計人必看-2015新一代設計展:展覽規模最大、領域最廣的2015新一代設計展覽資訊!!

 

 

 

2017新一代設計展,準備接受創意爆炸!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