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bit.ly/2mNN27U

 

繼上次聯邦銀行於台北舉辦米克諾斯展後,這次聯邦米克諾斯搭配高雄燈會活動移師到愛河展出囉!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燈會期間發現聯邦米克諾斯狗狗的蹤跡呢?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於高雄施工花絮分享,想瞭解高雄聯邦米克諾斯的如何可愛呈現的花續看看這篇就知道囉!

  • 場地位置整平

因為高雄聯邦米克諾斯展出的位置地面有點傾斜,為了將這些可愛的米克諾斯能夠站好站穩,一開始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人員在展覽現場測好間距,先施作固定板於米克諾斯狗狗下方的板子,並且測量好公仔的間距,小心翼翼地的進行木作。

 

  • 平台水平測量
  • (就是那個黃色的長條狀!!)。

 

看著師傅專心為高雄聯邦米克諾斯施工樣,小編都不敢打擾了!只有專心為高雄聯邦米克諾斯施工,才能做出好的品質喔!

 

  • 米克諾斯狗狗定位

工班們小心翼翼地把狗狗班上他們的小小舞台,讓高雄聯邦米克諾斯展的每一隻公仔都能穩穩地站立於正方形的大平台上

 

噹噹這就是高雄聯邦米克諾斯展的基本樣子啦!基本立台都擺設也施工好了,接著就是萌翻天的聯邦米克諾斯展的公仔們啦,施工人員再一一將高雄聯邦米克諾斯公仔定位加工放上去就完成這次位於高雄聯邦米克諾斯展覽的佈展!

 

 

高雄聯邦米克諾斯展大功告成啦!看看這一個個米克諾斯真的是超可愛的。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除了專業展場佈展設計服務外,就連像高雄聯邦米克諾斯這種戶外展覽佈展服務也有唷!想要詢問有關於任何展覽設計合作相關業務,歡迎大家來電或透過網路留單諮詢我們的服務內容喔~

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你最信賴的合作夥伴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