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bit.ly/2k9FvU9

 

旅遊是人生的小確幸~新的一年當然也不能沒有小確幸!旅遊資訊除了去旅行社詢問還有哪裡可以找呢?就是從旅展挖寶拉!2017台北國際春季旅展即將來囉!今天小編就要來跟大家介紹2017台北國際春季旅展資訊,想知道2017台北國際春季旅展相關訊息看看這篇就知道!

 

2017台北國際春季旅展資訊

2017台北國際春季旅展日期:2017年 3月16日(星期四) ~ 3月19日(星期日)

2017台北國際春季旅展時間:上午10:00 ~下午06:00

2017台北國際春季旅展地點:台北世貿一館

 

2017台北國際春季旅展介紹

第十一屆2017台北國際春季旅展今年特別規劃海外旅遊主題區、縣市政府推廣區、樂遊台灣主題區、生態農場推廣區、溫泉民宿渡假區、飯店美食摩鐵區、旅遊相關用品區、特色伴手禮專區等,營造旅遊展覽多元性。活動期間亦推出各項活動,如贈送旅遊周邊好禮、旅遊行程講座、舞台表演等,比往年越來越具規模,歡迎大家一同前往挖寶唷!

 

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X2017台北國際春季旅展

當然如果你是2017台北國際春季旅展參展廠商,接下來的資訊你一定要了解,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是間極具專業、經驗豐富的展場設計公司,與客戶合作經歷各大型商業展覽,今天要帶大家看的是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在2016冬季旅展的展覽設計作品。

 

瑞克展覽設計公司2016冬季旅展設計作品1:南方航空

2016台北冬季旅展設計中,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為南方航空所設計的概念是以藍天白雲的色調為顏色基底,象徵乘載夢想翱翔天際。

 

因航空公司給人前衛、明亮可靠的形象感,因此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特別加上許多流線型空間規劃,加上明亮的燈光,整個展場諮詢處都讓人好想坐上飛機出遊放鬆。

 

從側面看藍天白雲的展覽設計意象更加清楚明瞭,利用幾何構造呈現寬闊的空間感,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總能在有限的資源下,清楚傳達出客戶的核心識別形象。

 

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2016冬季旅展設計作品2:大倉久和大飯店

大倉久和大飯店為一棟日式建築的大飯店,為突顯客戶特色,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特別將之設計成有濃濃日式風格概念。

 

搭配客戶希望呈現的方式,不論從正面或是側面看去皆是以咖啡色與黃色基底調性來呈現,讓日式風格意味更加濃厚。

此外旁邊一樣加上電視牆,多了這些元素在裡面,讓消費者經過時可以停留駐足觀看並進而諮詢,這也是我們的目的之一。

 

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台北冬季旅展設計作品3:長榮酒店

長榮酒店讓大家印象最深刻的自然是橘色與綠色系了,因此米瑞克展覽設計在此展覽空間規劃上特別運用白色與橘色系做襯托,讓消費者一經過就會被它給吸引。

 

另外應客戶要求將展區做成櫃台諮詢樣貌外,也特別做大型海報印輸,讓客戶以客為尊的服務形象明顯呈現於展場中,深植人心。

 

錯過了2016台北國際春季旅展沒關係,2017台北國際春季旅展一定要來走走,如果你是參展廠商有2017台北國際春季旅展佈展需要,不妨交給最專業的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有多年的佈展經驗以及最專業的施工團隊,2017台北國際春季旅展佈展設計請放心交給米瑞克展覽公司

 

米瑞克展覽公司您最值得信賴的佈展團隊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