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016「臺北最High新年城」聖誕節及跨年活動,聯邦銀行以吉祥物Mykonos (米克諾斯)為主角,於12月17到24日兩天週末推出香堤有禮系列活動,為信義區香堤大道增添耶誕氣氛。而此次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也受聯邦銀行委託協助參與此次香堤大道聖誕佈置,快來跟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一起看看這篇香堤大道聖誕佈置分享吧!

 

 

狗狗是人類最忠實的好朋友,此次香堤大道聖誕佈置以「永遠陪伴」為發想,搭配寵愛毛小孩的議題,將「一輩子的好朋友」作為本次香堤大道聖誕佈置地景藝術的核心主題。

因此在香堤大道聖誕佈置中,大家都可以看到許多象徵毛小孩的陪伴,就猶如Mykonos與聯邦銀行一樣永遠陪在每一位好朋友的身旁。

 

 

2015年聯邦銀行以十二生肖Q版公仔作為主軸,在香堤大道聖誕佈置設立12座拍照打卡點;2016香堤大道聖誕佈置不但延續前一年的精神,更加強化企業形象及節慶元素整合,改變聖誕節一定要是聖誕樹的思維,將聖誕溫馨氛圍融入吉祥物與裝置藝術本體。

 

 

這香堤大道聖誕佈置的這造型樹是大亮點啦!整體樹形總高度5.5米、地台寬度5.2米,在展覽現場不但引人注目並又精緻,除了著重在設計與質感外,米瑞克設計團隊考量人潮與現場環境,更以安全為首要目標,加強整體結構並融入造型,結合毛孩與聖誕樹的idea,果真在現場一架設完就讓逛街人潮驚呼連連。

 

 

杉型大樹本身扎根與茁壯、不畏艱難的意涵,這香堤大道聖誕佈置象徵聯邦銀行一路走來堅毅與深耕於我們土地的意向,以簡約設計造型呈現樹與花園的造景,將藍光流星燈搭配香堤大道周邊櫥窗與節慶燈光景緻,帶給大家夢幻與溫馨感覺。

 

除了豎立於香堤廣場中央的精神堡壘主體外,香堤大道聖誕佈置現場並搭配共8隻色彩繽紛且充滿趣味的Mykonos公仔。每隻公仔站立高度140公分,搭配不同的底台高度與可愛動作,讓民眾來到這香堤大道聖誕佈置可坐可站,自由發揮創意與公仔互動拍照,同時為聖誕與跨年檔期的香堤大道更增樂趣。

 

為了這次香堤大道聖誕佈置,米瑞克設計團隊以35天的時間完成實際需要60天工期的艱鉅任務,香堤大道聖誕佈置的現場硬體搭建於2天內的凌晨搭建完成。這對於米瑞克設計團隊也是另一個令人難忘的考驗,雖然說從設計到完工及佈展上花了一些時間,但看到大家與香堤大道聖誕佈置現場開心合照對米瑞克設計團隊來說也是一個莫大鼓勵。

 

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不只協助展場佈展活動,許多展覽設計相關業務我們也有協助唷!歡迎各位有需求的朋友與我們洽詢~!

多元化展覽設計交給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就對了>>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